快男左立小强模仿猩猩 华晨宇被罚扮鬼脸

2013年08月15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左立、贾盛强、华晨宇三位选手受邀做客《想唱就唱》 左立、贾盛强、华晨宇三位选手受邀做客《想唱就唱》
左立、贾盛强、华晨宇三位选手受邀做客《想唱就唱》 左立、贾盛强、华晨宇三位选手受邀做客《想唱就唱》
左立、贾盛强、华晨宇三位选手受邀做客《想唱就唱》 左立、贾盛强、华晨宇三位选手受邀做客《想唱就唱》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16日晚22点将迎来全国总决赛9进8的比赛,战火不断赛事全面升级。近日,在紧张的排练和备战之余,左立、贾盛强、华晨宇三位选手受邀做客《想唱就唱》节目,主持人“懂小姐”为了缓解选手们比赛压力,在访谈之余还设计了不少互动游戏,整期节目的录制显得更加轻松愉快。

  节目录制当天,有一个真心话大冒险环节,输掉游戏的左立被要求模仿“大猩猩”捶胸或者向主持人表白《花非花雾非雾》的剧中台词。已经有了“熊小姐”的左立当然不能轻易向其他女生“表白”,但似乎有偶像包袱的他又不想模仿大猩猩,这让左立一时为难得羞红了脸。正巧在现场的“大师兄”王栎鑫[微博]立马上前解救左立,跑上台二话不说就学起了“大猩猩”,惟妙惟肖的表演把三位快男师弟逗得哈哈大笑。在师兄的鼓舞下,最后三人也放开心态玩开了,当左立、贾盛强、华晨宇三位在舞台上模仿起大猩猩的画面实在令人忍俊不禁。在随后的游戏当中,华晨宇被惩罚“边做俯卧撑边唱歌”,一向搞怪的华晨宇一边做俯卧撑还不忘扮鬼脸跟镜头打招呼。

  节目中,三人还第一次展示了他们不熟悉的“舞蹈”,让人感受到了快男们生活中真实可爱的一面。要问快男9强中谁跳舞最好,大家一定会联想到欧豪、于湉、饶威等,一定不会跟左立、华晨宇、贾盛强三人挂钩。但随着快男总决赛赛事的推进,每一位快男除了唱好歌曲之外,也被要求有更多的舞台表现力,舞蹈老师阿KEN作为今年快男的舞蹈总监,其实上周就已经进入快男训练营,贴心地教每一位快男学习舞蹈。为了检验快男们的舞蹈功底,《想唱就唱》录制中特地增设了舞蹈展示的环节。还没等三人答应,强烈节奏的音乐就已经响起,而擅长安静唱歌的左立面露羞涩,连连摇手说“不要啊,这不是我的风格,我真的不会跳舞!”。贾盛强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儿,就被推到了舞台中央,一副萌态的样子四处张望着远方,不过当他跳起舞蹈老师阿KEN教他们的主题曲《追梦赤子心》开场舞蹈时,似乎还有模有样。华晨宇则大大方方地伸起胳膊跳起了谁也看不懂的“火星舞蹈”,还被工作人员笑称“幼稚的舞蹈”!但他始终笑呵呵的自娱自乐着,节目录制现场一片欢乐气氛。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左立、贾盛强、华晨宇做客的《想唱就唱》特别节目录制顺利结束,将于15日中午13:00将在湖南卫视[微博]荧屏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