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为北京个唱健身秀身材 Ella将穿深V

2013年08月15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Ella秀美背 Ella秀美背

  新浪娱乐讯 S.H.E第四次大型世界巡回演唱会“Together Forever”,自6月22日台北小巨蛋起跑,将陆续登陆北京、上海、澳门、香港及马来西亚等13个地区与城市。经过6月台北场及7月上海场后,“Together Forever”将于9月13日登上北京首都体育馆的舞台。届时,S.H.E不仅将借用歌声表达自己和歌迷“在一起,不分离”的愿望与决心,还将在北京场重现台北场奇幻三叶草灯海。

  “Together Forever”演唱会从筹备到演出期间,S.H.E一直都在很认真地运动健身,希望将体力和体态维持在绝佳状态。Ella也将突破自己,尝试红唇与深V造型,并将首次用歌声和歌迷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对于自己的新造型,Ella表示虽然第一次尝试这么大胆的造型难免有些害羞,但是歌迷给自己的热烈反馈却给了自己十足的信心。三人对于健身成果也颇有信心,虽然这次演唱会有大量又唱又跳的部分,但是绝对不会气喘吁吁。

  “三叶草”做为S.H.E一直以来的符号,象征着她们坚不可摧的友情,也象征着与歌迷之间幸福的约定。台北场“Together Forever”中选用三叶草元素,特别定制由电脑技术遥控可变换荧光棒。而9月13日同样的灯海将重现北京首都体育馆,主办方为当日入场的每一位歌迷都准备了免费的三叶草荧光棒。(TG/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