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歌手浙江夜店捞金被酒瓶砸头陷昏迷

2013年08月18日18:58  新浪娱乐 微博
前B2K成员Raz-B(资料图) 前B2K成员Raz-B(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美国前节奏蓝调乐团“B2K”成员Raz-B近日在浙江一家夜店演出,看到台下观众起冲突,他上前劝架,不料遭人用酒瓶打到头破血流,至今昏迷不醒,目前使用呼吸器维持生命,情况十分不乐观,他的公关发言人盼粉丝为他祈福。

  美国“TMZ.com”网站报道,28岁的Raz-B被酒瓶打伤后送医,嘴唇缝了4针,当时看似无大碍,但他睡到隔天一直没起床,舞者怎么叫他也叫不醒,因此被紧急送医,目前仍在昏迷中,状况很糟糕。Raz-B是创作型歌手,15年前一手创立“B2K”,出过4张专辑,该团9年前解散。他近年常在中国巡演,即将筹备新专辑,没想到遭遇不幸。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