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巡演邀吴莫愁任固定嘉宾

2013年08月19日15:23  京华时报 微博

  5月份忙完新专辑《关不掉的月光》的宣传之后,庾澄庆[微博](哈林)就开始以导师的身份参与录制《中国好声音》。乘着节目热播的东风,全新主题的“我要给你”巡演近日也正式拉开帷幕,吴莫愁[微博]被钦定为全程唯一表演嘉宾。

  巡演邀吴莫愁任固定嘉宾

  在上一季“好声音”里,吴莫愁无疑是哈林家庭里发展最抢眼的。此次庾澄庆启动巡演,吴莫愁被钦定为全程唯一表演嘉宾。提及吴莫愁出道后,让不少原本持反对意见的观众也渐渐对她产生了好感,庾澄庆非常欣慰:“当时我的目标就是希望能让不认同吴莫愁的人越来越少。”

  至于为什么巡演只邀请

  吴莫愁这一位学员当嘉宾,庾澄庆笑着解释说:“我俩的合作是一个固定环节,一直都是她助阵的好处就是不用变动太多。演唱会更有一气呵成的感觉。”

  对个唱场地没有特殊要求

  2011年的平安[微博]夜,庾澄庆曾经在北展剧场举办了一场演唱会。9月14日的北京演唱会,场地是可以容纳万人的五棵松体育馆。他说:“以前总认为,做演唱会一定要场地怎么怎么样、人必须有多少,以至于一再错过开唱的机会。后来我发现,小场地有小场地的随性,大场地有大场地的规模,其实都OK。唱歌不就是跟一堆人做交流吗?”不过不管场馆的大小,庾澄庆的演唱会是坚持要带着乐队的,“没有他们,我感觉没手没脚的。他们在,我就像是变形金刚,组合完成。”

  健身需要制定明确的目标

  入行25年,庾澄庆5度入围台湾金曲奖,其间凭借《海啸》当选第13届金曲最佳男歌手。与《让我一次爱个够》《热情的沙漠》《情非得已》这些代表作品相比,哈林的外形同样扛得住时间的洗礼,无论是身材还是样貌都保持得很好。除了乐观的心态,这位音乐顽童保持旺盛精力的秘籍就是运动。由于之前曾因篮球过于激烈的碰撞而受伤,他开始选择一个人的有氧运动,平时就会跑步、游泳、骑单车,就连家中也会摆放一些运动器材。庾澄庆说:“今年我想参加11月份的铁人三项,有目标去督促我锻炼就行,输赢无所谓。”

  ■记者手记

  和张惠妹[微博]只是好友

  两年前,那英[微博]等圈中好友曾经想过要撮合哈林和张惠妹谈恋爱,可惜未能成功。《中国好声音》节目中,哈林和阿妹互动的一些小细节常常被网友拿来讨论。哈林哭笑不得地说:“我们没有什么状况。我和阿妹不算老朋友,算是好朋友。”至于阿妹有没有吸引他的地方,哈林说:“她身上是有很多吸引人的条件,不过不表示我们要在一起吧?”

  京华时报[微博]记者朱雅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