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季军刘明辉签约华谊 曾一鸣到场

2013年08月23日11:28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明辉签约发布会 刘明辉签约发布会
刘明辉签约发布会 刘明辉签约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22日下午,《中国最强音》季军刘明辉[微博]宣布正式签约华谊兄弟[微博]。签约发布会上,“最强音”学员曾一鸣、“水哥”尹熙水等几位兄弟专程来到现场为其送上祝福,他全新原创单曲《我所幻想的未来》MV也于现场首次曝光。对于未来,刘明辉表示,将把心力投入到音乐上,以李宗盛为榜样。

  因参加《中国最强音》而被观众认识的刘明辉,是郑钧麾下的一员猛将,比赛中,他抱着吉他以一曲《一块红布》 获得了导师郑钧的高评价,之后,他便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季军战绩谢幕。曾组建过乐队、曾担任大学老师、曾做过酒吧歌手、曾是个默默无闻的音乐制作人,回顾刘明辉的经历,完全可以给其贴上经验型歌手的标签。而比赛一结束,他很快就发行了原创单曲《我所幻想的未来》,并在与华谊音乐进行了几个月接触后,最终尘埃落定,与其愉快签约。

  签约发布会现场,华谊音乐老总袁涛亲自到场表示欢迎,而“好声音”学员曾一鸣、尹熙水、金贵晟[微博]、以及墨绿森林里的叶铮也专程前来送上祝福。眼看刘明辉抢先一步成为正式签约歌手,冠军曾一鸣倒是有自己的想法:“不急,现在还没签。找公司就像找爱人一样,总得找个真的爱你的嘛。不着急。”(不怕拖太久热度减退?)“那就再参加比赛呗!那我就去参加《我是歌手》,哈哈!”

  此外,刘明辉单曲《我所幻想的未来》MV也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首度曝光。对于自己的未来,言谈举止都十分稳重的刘明辉表示,以后将把心力投入到音乐上,做出好的歌曲,以李宗盛为榜样。(佩茗/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