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开价300当V神 力挺杨幂最爱华晨宇

2013年08月23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继“V女神”范冰冰坐镇快男舞台后,快男PK赛本周将迎来第二位重量级“V男神”郭敬明。郭敬明坦言因为有偶像包袱不会像范冰冰一样想招赚眼球,也因为太爱陈坤等评委不舍得拉黑他们。至于会不会挑选选手参演《小时代3》,郭敬明决定去关注一下好友杨幂喜欢的“火星弟弟”华晨宇。

  开价300块当V神 不愿拉黑评委

  接棒范冰冰担任V神,郭敬明丝毫没有压力,“应该是我后面的人压力很大吧,听说是杨幂。”快男中的V神有拉黑评委的权力,当被问想拉黑谁时,郭敬明狡猾地回答:“我谁都不想拉黑,我很爱他们,再说拉黑评委是很难做到的事情吧。”

  因为忙于电影《小时代2》的宣传,郭敬明并没有太多时间去仔细看每一场快男的比赛,这次坦言也是为了还好友龙丹妮一个人情,鲜少参加综艺节目的郭敬明才会答应担任V神。至于之前被传的天价加盟《快乐男声》当V神,郭敬明更是叫冤说:“我虽然很贵,但这次的身价只有300人民币,而且是税后哦。”

  不学范冰冰赚眼球 《小时代3》选角关注华晨宇

  上周范冰冰当V神出尽各种风头,郭敬明被问到是否想到出彩赚眼球的新招,他很无辜地回答说:“我干嘛要当V神博眼球啊,我真的是纯粹来帮龙丹妮的忙啊,我平时除了宣传期我不怎么上电视的。”

  当年唱响亮全国的快男主题曲《我最闪亮》就是郭明明作词,今年的快男主题曲在郭敬明听来也不错,不过他还是傲娇地表示:“当然是我写的《我最闪亮》更好听。现在这首,哈哈哈哈哈……”

  之前有媒体称郭敬明这次除了担任观众代言人,还肩负一个为《小时代3》挑角的任务,但被问到快男选手里谁才是郭敬明心目中的“小鲜肉”,他却表示因为还不熟悉每位选手,所以上飞机后会快速补充资料了解,不过对于未来电影的人选是否会从快男选手中挑选,郭敬明说:“如果是做演员的话,那要看长相和演技了。如果是唱电影插曲的话,那就看他们的音乐风格了。”不过得知好友杨幂喜欢火星弟弟华晨宇后,郭敬明也爱屋及乌地表示会特别关注一下这个孩子。

  担任V神自评“不是人” 爆料大牌缺席临时救场

  这周担任《快乐男声》V神,相对于范冰冰自称是网友控制的机器人,郭敬明自评更狠地说:“我就以一个听众的心态来评判就好了,我本来就是代表大众网友的嘛,我就是一个亿万网友们的终端,我不是人。”

  对于周五晚快男的主题“离家的孩子”,谈到自己离家的往事,郭敬明也颇多感慨,“我离家的时候就是去上海念大学,好早了,2002的时候吧。”不管怎样,郭敬明觉得自己还是一个很幸运的孩子,“没有经历不太多挫折和苦难。我运气还蛮好的。我觉得他们这帮小朋友其实听不容易的。”

  在最后,郭敬明还爆料称自己是替补某缺席的大牌来救场的,至于是谁郭敬明秘而不宣。(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