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自曝曾向女孩表白约四男壮胆

2013年08月23日15:46  中国新闻网
胡夏 付辛博

  中新网8月23日电 一部《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让主题曲演唱者胡夏的人气也直线飙升,本周日,他将与圈中好友付辛博携各自的新专辑一起做客东南卫视一档明星脱口秀节目《致青春》,聊一聊他们的青春往事。

  那些年胡夏追过的女孩

  节目中,胡夏透露,自己在录制《那些年》时,由于电影尚未制作完成,所以只能先看原著,书中那些青涩的校园生活和年少痴狂的记忆,其实自己也感同身受。“我在上初中的时候,曾经写过一封情书。”胡夏回忆起当年,脸上还有些许羞涩,“现在想起来,其实情书里好多废话,而且因为涂涂改改的,后来特意请同桌帮忙抄了一份,工工整整交到女孩手上。”情书送出,胡夏还专门约女孩一起看电影,本来该是首战告捷,可谁知却出了个“大乌龙”,“我当时太紧张,太害怕,就约了四个男生一起去壮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如此“缺心眼”的举动,让一旁的付辛博都忍不住惊呼:“你是怎么想的!?”更惨不忍睹的是,爱开玩笑的付辛博还不忘再“落井下石”:“我以前都没怎么追过女孩,都是她们追我,一般到学校就经常看见抽屉里有礼物。”胡夏闻言则很配合地摆出一副苦瓜脸:“付哥,为什么我都没有这种待遇?”两人一唱一和,足见私下的交情相当之好。

  当艺人苦 付辛博曾想“玩消失”

  娱乐圈竞争激烈,你死我活,出道多年的付辛博自然深知个中辛苦。在节目中,他坦言:“每天都要跑通告,最累的时候一天要跑四个城市,睡眠不足三个小时。”无休止的通告、宣传、录音或者拍戏,几乎是每位当红艺人的生活写照,“有一次,从来不爱喝酒的我买了一瓶红酒,一个人关在房间里喝得酩酊大醉,起身时一脚踩空,疼得站不起来,是爬着去洗手间的……当时就想干脆收拾行李走人,再也不回来了。”幸好,凭着自己的坚强和不服输的性格,付辛博熬过了最难的时光,“我不会沉溺在过去的回忆,我永远都是向前看的。”

  据悉,胡夏和付辛博届时还将在节目中现场合唱多首歌曲,两大人气实力歌手联手献唱,相信粉丝们一定非常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