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魔天伦演唱会11月16日唱响杭州

2013年08月23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杰伦魔天伦演唱会 周杰伦魔天伦演唱会
周杰伦演唱会现场 周杰伦演唱会现场
周杰伦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5月从上海启航,沿路经过北京、武汉、成都等地,将于11月16日空降杭州黄龙体育场。据悉,周杰伦“魔天伦”巡回演唱会将再度升级,精彩程度将更胜以往,全新音乐主题,全新的鬼马造型,全新的炫耀舞台、全新的周杰伦,最纯正的杰伦风将完美呈现。

  周杰伦出道12年,推出12张专辑。从创作到音乐到演戏到导演,周杰伦最终回归音乐。台北、香港、北京、马来西亚、日本、沈阳、天津、上海、美国、深圳、洛阳、南京、澳门,周杰伦的次次巡演都创下了火爆的票房成绩。此次的演唱会将全新升级,更胜以往,除了演唱10年经典音乐作品外,演唱会现场周杰伦还将继续玩他的别出心裁的花样,为歌迷呈现不一样的“杰伦风”。(tg/文)

  演唱会名称:周杰伦2013“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

  演唱会时间:2013年11月16日

  演唱会地点: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

  演唱会票价:内场:1980、1680、1280、980、780(售罄)

  看台:580、380、280(售罄)、180(售罄)

  演唱会总票房地址:杭州JW万豪酒店3楼5号会议室

  演唱会总票房电话:0571-89817260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