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否认有病:没幽默感 没胆骂歌迷

2013年08月25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上月在香港演唱会上自曝有躁郁症和人群恐惧症的陈奕迅[微博](Eason),有报导他这次的伦敦之旅是养病和度假。而Eason今天出席签唱会时就否认报导,并澄清自己没有患病,之前只是说笑而已,还笑没幽默感的人才误以为他有病。

  早前陈奕迅在演唱会责骂教训歌迷一事,有记者就此问及老友容祖儿[微博]的意见时,祖儿笑说入行以来都未听说过可以骂歌迷,指 Eason有病了不起,陈奕迅此时则斥责传媒问题误导,自己只是说感受而已,并没责骂。

  不久之前Eason在微博贴上跟林子祥合照,搞笑的是二人互相掐住对方的脖子及留言 ,对此Eason表示两人都很喜欢玩和充满幽默感,并指这动作是林子祥的主意,但这次两人会面并没有谈及电视剧《冲上云霄II》主题曲的事。对于有指陈冠希[微博]公司向陈家瑛追讨他们替Eason演唱会做片段的110万余款,Eason说这方面要问陈家瑛,他知道双方是有沟通的。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