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登顶美国专辑榜 销量今年第三

2013年08月25日20:07  新浪娱乐 微博
卢克-布莱恩新碟夺冠 卢克-布莱恩新碟夺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乡村男歌手卢克-布莱恩(Luke Bryan)本周依靠新专辑《Crash My Party》登顶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据尼尔森销量统计显示,这张唱片在美国上市第一周的销量大约在五十二万八千张。

  这是卢克今年第二次获得公告牌专辑榜的冠军,在今年三月份,卢克-布莱恩的专辑《Spring Break . . . Here to Party》在上榜第一周也曾登顶。在2013年到目前为止,《Crash My Party》本周的销量成绩排在第三位,仅次于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The 20/20 Experience》(96万8千张)和Jay Z的《Magna Carta . . . Holy Grail》(52万8千张)。

  与此同时,卢克-布莱恩这张新唱片还是自2004年以后所有乡村男歌手的唱片中销量最高的一张。2004年11月,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的专辑《Live Like You Were Dying》在全美上市第一周内一共售出了七十六万六千张。

  在榜首的布莱恩之后,R&B女歌手K-米歇尔(K. Michelle)的专辑《Rebellious Soul》依靠七万两千张的销量成绩获得了本周公告牌专辑榜的亚军,与此同时,在本周的公告牌热门R&B/Hip-Hop专辑榜和热门R&B专辑榜中,这张专辑均夺得冠军。 在公告牌专辑榜中,米歇尔这张唱片是自2011年三月份以来所有R&B女歌手打榜成绩最好的专辑,当时,玛莎-安布罗休斯(Marsha Ambrosius)的《Late Nights & Early Mornings》同样在上榜首周获得亚军。

  回到本周的榜单,流行单曲精选集《NOW 47》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本周销量五万两千张,比上周缩水了近三成(-27%)。美国R&B歌手罗宾-塞克(Robin Thicke)的全新专辑《Blurred Lines》名列本周第四,同样比上周的排名下降了一位,本周销量四万八千张,比上周下降了二十七个百分点。而上一周的冠军、The Civil Wars组合的同名唱片《The Civil Wars》在上榜第二周下跌到了榜单第五位,本周销量三万就签字,比上周下跌了大约三分之二(-66%)。

  美国说唱大腕Jay Z的全新录音室大碟《Magna Carta Holy Grail》排名继续下滑,从上周第四位下降到了本周第六位,本周销量三万七千张,比上周减少了23个百分点。《Teen Beach Movie》的原声大碟排在本周第七,比上周下滑一位,本周销量三万三千张,比上周下降了十三个百分点。

  乡村组合Florida Georgia Line的专辑《Here's to the Good Times》从上周第十回升到了本周第八位,本周销量三万一千张,比上周提高了近两成(19%)。流行摇滚乐团Imagine Dragons今年成绩出色的专辑《Night Visions》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本周销量两万七千张,比上一周缩水超过四分之一(-26%)。摇滚乐团Five Finger Death Punch此前曾获亚军的唱片《The Wrong Side of Heaven and the Righteous Side of Hell: Volume 1》在本周榜单前十名中垫底,比上周下降了两位,本周销量两万两千张,比上一周下跌了近四成(-38%)。

  纵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五百一十万张,比上周的销量(四百七十万)提升了八个百分点,但比去年同期相比(五百三十万张)还是下降了三个百分点。截至目前,2013年度美国唱片市场的年度销售总量共计约为一亿七千六百一十万,比2012年同期的销售总量(一亿八千七百五十万张)已经下降了大约六个百分点。

  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8月22日- 8月28日):

  1.Luke Bryan《Crash My Party》NEW!!!

  2.K. Michelle《Rebellious Soul》NEW!!!

  3.精选集《NOW 47》

  4.Robin Thicke《Blurred Lines》

  5.The Civil Wars《The Civil Wars》

  6.Jay Z《Magna Carta Holy Grail》

  7.原声碟《Teen Beach Movie》

  8.Florida Georgia Line《Here's to the Good Times》

  9.Imagine Dragons《Night Visions》

  10.Five Finger Death Punch《The Wrong Side of Heaven and the Righteous Side of Hell: Volume 1》

  (KFCMA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