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狐冲吕颂贤亮相好声音 最爱吴莫愁

2013年08月28日11:10  天天新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令狐冲吕颂贤亮相好声音最爱吴莫愁 令狐冲吕颂贤亮相好声音最爱吴莫愁

  正如《笑傲江湖》中的令狐冲痴迷一曲《广陵散》,这位令狐冲的扮演者吕颂贤[微博]原来也是“好声音”的粉丝。记者昨天获悉,吕颂贤昨天意外现身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第二轮导师考核(9进4)比赛的现场,成为一个明星粉丝。接受采访的他直言,自己最喜欢的是吴莫愁[微博]

  前晚一位网友在微信上激动透露了吕颂贤去看“好声音”的消息。据透露,吕颂贤是当天下午5点赶到现场观看节目录制的。虽然当天的吕颂贤一身休闲打扮,十分低调,桃红色T恤加牛仔裤,外加一顶鸭舌帽,但他一进现场,还是立刻被“眼尖”的网友认出。

  这位令狐冲怎么突然来看“好声音”?他真的只是观众?为此,记者从“好声音”节目组获悉,这位明星还真的只是个特别观众。据透露,这位令狐冲录制间隙还在休息室向工作人员秀出了一直珍藏在手机中的多亮[微博]版《小情歌》。记者获悉,吕颂贤不是来打酱油的,昨天他一直看节目录制到近凌晨1点才离开。

  据了解,吕颂贤这次能来到现场也是机缘巧合。原来他也是“好声音”的粉丝。最近正好碰到个朋友,知道自己爱看“好声音”,说他有两张票,就请他来了。到了现场的吕颂贤也表示,“好声音”在现场看更有味道,“之前都是在家里看,已经觉得学员们唱得非常好,现场效果就更好了,这个音箱真的很棒。”

  吕颂贤对两季“好声音”的学员也如数家珍。他表示:“上季最喜欢吴莫愁,因为她很特别,有亮点;这季最喜欢孟楠,觉得她唱得太棒了,在家看的就很喜欢她唱歌,今天现场一开口就把我震住了。”而在现场,吕颂贤也直言自己深刻地感受到学员的紧张和导师的纠结难选。他更直言自己喜欢庾澄庆[微博]的风格,“他很能带动气氛,现场和其他导师们的互动也很多”。

  此外,记者获悉,李代沫[微博]、金池[微博]前天也到了录制现场。而节目组也实践诺言,上周那位家中水漫金山仍坚持看“好声音”的钟叔前天也到现场近距离观看了节目录制。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