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回应选手装纯 杨幂不敢对视谢霆锋

2013年09月01日10:54  新京报
在“偶像”谢霆锋的直视下,杨幂只剩下笑场。 在“偶像”谢霆锋的直视下,杨幂只剩下笑场。
张惠妹依偎在王力宏的肩膀下,哭得梨花带雨。 张惠妹依偎在王力宏的肩膀下,哭得梨花带雨。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前晚,作为公认实力最强的阿妹组迎来“导师考核战”,其中本季好声音争议最大的选手刘雅婷击败了张欣奕,来自新疆的好嗓子塔斯肯力克孟鹏。前晚这一局最耀眼的莫过于梦想导师王力宏[微博],他不但多次落泪陪哭,还频频安慰阿妹又紧握双手又送纸巾又抚摸背部,这也为他赢得了“中国好闺蜜”的称号。

  快男方面,V神杨幂[微博]语言劲爆程度不敌范冰冰和郭敬明[微博],场上表现更像一个小粉丝,不但和谢霆锋深情对望时害羞得不能自已,还频频自嘲唱歌走调,是“治愈系歌手”。选手上,被称为PK王的饶威“终于”被淘汰了,华晨宇则将崔健的一首《假行僧》演绎出了哥特摇滚的感觉。

  ■ 好声音

  王力宏:阿妹,别再哭了

  自从阿妹爆料称王力宏是“一条短信就找过来了”之后,大家都很关心王力宏和绯闻女友阿妹的互动。在前晚节目一开始,最感性的导师阿妹眼泪就像打开了的水龙头,关都关不住,王力宏则常和阿妹眼神交流,握着她的手,给她力量。当李琦和林芯仪对决时,阿妹一度哭到“睫毛都快飞了”,坐在一旁的王力宏,则十分体贴地递上面巾纸,温柔地安慰:“别再哭了”;而当最后孟鹏被塔斯肯PK掉时,王力宏看着身旁哭得梨花带雨的阿妹,一边和她一起眼泛泪花,连连“娇嗔”地责问阿妹“干嘛要请我来”。

  据现场导演透露,王力宏为了当好梦想导师可下了不少功夫,中文不太好的他,为了念准每一位学员的名字,专门用一张纸记下学员名字的拼音标注,放在椅子把手上随时温习。

  “刘雅婷是个很萌的学生妹”

  作为本季好声音剪辑的第一个学员,打扮清纯的刘雅婷虽然以一曲极具力量的摇滚乐《I Wanna Rock》获得三位导师的转身,但赛后她大量的性感、文身、爆乳、亲密照被网友曝光,这样导致大量对她“装纯”的批评。不过当时节目宣传总监陆伟就告诉记者:“她有时候也会打扮比较简单,学员在几个月中改变审美和造型是有可能的。”

  而前晚的舞台上,刘雅婷虽然穿上了一双十几厘米的高跟鞋,但打扮还算简单。赛后节目故事导演李建中告诉记者,其实刘雅婷家境优越,但她十四岁就开始去地铁、酒吧卖唱,“只是因为音乐是她全部的精神世界”。而在这些夜店风的打扮下,刘雅婷是一个很萌的学生妹,“(夜店打扮)只不过是她对成人世界的一种致敬。”

  前晚声音有些低沉沙哑的刘雅婷,在唱《爱什么稀罕》高音区时竟然毫不费力,对此汪峰[微博]表示:“她是原始的猛,一张嘴就是那个能量。”最终刘雅婷被阿妹选中,张欣奕则被汪峰捞走。

  ■ 快男

  杨幂自嘲唱歌走调

  杨幂本周代替“小四”郭敬明成为V神。而在于湉演唱时,陶晶莹一直批评他“不敢直视女评委,连女伴舞都不敢看。”为了锻炼他,陶子当下让他和V神杨幂对视一分钟。杨幂不仅把于湉拽到身边,还围着他转了一圈,于湉的紧张感暴露无遗。但之后,陶晶莹又起哄要求杨幂和谢霆锋对视,“给快男们做示范”。只见谢霆锋墨镜一摘,拉着杨幂就走上了舞台,因为杨幂一直表示过谢霆锋是自己偶像,此次和偶像对视,杨幂显然有些害羞,最后干脆笑场,感觉堪比小粉丝。

  另外,赛前群访时自嘲自己是“治愈系女歌手”,能把“植物人从病床上唱醒”的杨幂,在直播点评华晨宇时也不忘拿他对比自嘲:“一直以来大家说我唱歌走调,但是不妨碍我喜欢一个唱得好的男生。”之后她还现场唱了一句《爱的供养》,并连问观众,“走调了吗?”

  不过仍有不少观众认为杨幂在临场反应上不如之前的V神范冰冰和郭敬明,对此天娱品牌中心经理赵晖告诉记者:“杨幂又和霆锋互动,又敢清唱,我们挺满意的。”不过对于下周谁当V神,他表示:“暂时保密,但不会是杨幂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