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7进6看点多 杨幂当V神华晨宇唱摇滚

2013年08月30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30日)晚十点《快乐男声》即将于进入7进6的比赛角逐。据了解,本场节目不仅有全新V神——杨幂[微博]的倾力加盟,神秘赛制的亮相以及选手们的突破演绎等都将成为本场节目看点之一。而7名选手歌路不同,他们是否会跟摇滚音乐“水土不服”?旧歌新编,七强们是否能引起观众们的共鸣等等也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节目临近开播,现有八大看点一一解读。

  看点一:杨幂加盟V神力保华晨宇?

  继好友郭敬明[微博]上场欢乐表现后,杨幂接棒V神将于本周参与快男的录制,自言要当“天使中的天使”。而她对快男选手们的偏好如今也不再是秘密,曾多次在微博中表达了对华晨宇喜爱的他这次过来是否会力挺自己喜爱的选手?且在群访中表示看好华晨宇、宁桓宇、白举纲进入三强的她,这次过来能否会看到自己欣赏的选手顺利晋级呢都成为本场节目一大看点。

  看点二:七大选手各出奇招

  本周快男比赛中,在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的操刀之下,不仅有《青春舞曲》等老歌新编,甚至连孙燕姿[微博]的《咕叽咕叽》都变成了新式摇滚被搬上舞台。而根据选手特色,在各个编曲中还加入了名族特色的元素,其中张阳阳的《无地自容》里,观众就能听到具有新疆风情的伴唱。

  看点三:神秘赛制将登场

  节目组将在本周宣布全新赛制,反车轮战的比拼将更加新鲜、刺激。不过具体的上场形式连7强选手都不得而知,在彩排之时也是无赛制式彩排,想必在环节设置上也会另有新意。

  看点四:“双宇”之争有望再碰头

  华晨宇、宁桓宇之间的暗战一直都在默默展开。本周火星弟弟带来崔健的《假行僧》将全面加入自己独特的“火星唱腔”,而宁桓宇则将陈奕迅[微博]的《爱是怀疑》重新改变。极具专业态度以及人气加分的两人,最终谁才能顺利挺进6强成为本周节目一大悬念。

  看点五:华晨宇、白举纲能否及时恢复好状态?

  白举纲在最近的几场赛事中可谓阻力重重,屡屡站在终极PK边缘的他将在本周带来自己的原创歌曲《乘着破船回家》。不同于在海选场上我们听到的那首极具情感的抒情歌,此次在音乐人汶麟的改编下,变成英式摇滚的歌曲相当带感。而继小白在前两场感冒后,华晨宇又“中枪”感冒,在即将开始新一轮比拼中,两人身体状况尚未完全恢复,能否顺利晋级无疑是当晚一大悬念。

  看点六:华晨宇致敬摇滚教父

  在连续翻唱多首经典之后,本周华晨宇又将借摇滚主题致敬有“内地摇滚教父”之称的崔健,用自己的风格演绎他的经典代表作《假行僧》。而被称为“淘汰边缘”人物的饶威却在本周的主题下显然没有胜算。一曲摇滚版的《咕叽咕叽》虽然新意尤佳,但在摇滚歌曲表演中重回妖娆“小野猫”形象。

  看点七:V神偶像谢霆锋是否成最嗨?

  在全新出炉的“摇滚之夜”里,三大评审谢霆锋、陈坤[微博]、陶晶莹的表现当然也是备受期待。况且一直宣称谢霆锋是自己偶像的杨幂此次将成为V神,与偶像争关注的她是否会在摇滚期间与霆锋互动呢?而本周主题必将成为谢霆锋的最爱。

  看点八:复活赛三强亮相现场

  范世琦加居来组合、魏一宁、宋伟三人已经步入复活赛三强席位,谁将成为唯一一名复活选手备受瞩目。而本周,三强选手将亲临总决赛舞台,不仅带来自己拿手歌曲,还将与7强选手直面宣战。

  (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