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复活赛上演毕业典礼 人选备受期待

2013年09月02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宋伟 宋伟
魏一宁 魏一宁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进入白热阶段,快男“第二战场”——YY热血复活战也即将打响“最后的战役”。今晚21:00—23:00,复活营将角逐出最后的复活人选,他将作为唯一复活的选手重返快男正赛的舞台,加入本周五晚22点快男全国6+1进6的比赛。

  经过80天的热血攻防,热门选手魏一宁凭借复活总榜第一的超高人气直接进入复活三强之列,而另一组“复活大热门”、以动感十足的韩流舞曲成为人气组冠军的J.F组合(范世琦&居来提)以及“摇滚青年”、勤奋组冠军宋伟则分获其他两个复活席位。他们也由此获得了提前返回正赛舞台的机会,在上周快乐男声7进6的晋级赛中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获得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他们四人在59组快乐男声中成功突围,只为那仅有的一个名额,只为捍卫那荣誉,跌倒爬起,雪耻归来。

  今晚,三组选手将带来多个精心设计的表演,如J.F组合(范世琦&居来提)就将挑战人气韩流组合SuperJunior的经典名曲《U》 ;魏一宁则将演唱成都海选时让他顺利晋级全国66强的《说了再见》 ;而实力派选手宋伟则将献上台湾歌手A-lin的一首颇具难度的《失恋无罪》。据了解,当晚的比赛将设置成多轮PK的模式,在经过多轮PK将总票数叠加后,才能决出最后的总冠军。到底,是人气领先的魏一宁晋级,还是J.F组合(范世琦&居来提)凭借近两周的出色表现后来居上,又或者是局势逆转、宋伟成为复活营最大黑马……千万粉丝正翘首以待。

  今晚是复活营的决战夜,同时,也是所有参与复活赛选手们的一场毕业典礼。据复活区导演组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这场决赛将会设置成温馨、欢乐、感动的毕业典礼的模式,上演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精彩表演。所有复活营选手都将登台表演,将自己这个暑假的快男生活浓缩在一场两小时的秀中。据导演组介绍,本届快男赛事的总导演马昊女士也将以校领导的身份亲临现场,为选手送上毕业祝福;而快男们的声乐指导秀珠老师也会到场对即将毕业的选手们进行点评。

  相比快男直播比赛的紧张与激烈,YY平台热血复活赛则更具表演性质,选手们在这里可能更多地展现在快男舞台上没有表现出的才能。近两周复活战公认的最大惊喜——临时组队的J.F组合(范世琦&居来提组合),他们也在最后创造了“History”,成功杀入了最后的复活三强。而在今晚的决战之夜,节目组表示将有更多让人意想不到的组合登场,组合的表演也会加入更多的戏剧成份。比如,由辉灿、马晨、谢彬彬、黄柏语组成的“国际班”;于朦胧、左立、贾盛强、泽让南木甲组成的“少年班”;哈斯、万鹏飞、赵浴辰、白穆组成的“大叔班”;以及万翔与刘俊宇组成的“表演艺术班”将分别以组合的形式带来精彩的表演。与此同时,决战的舞台硬景技术也将整体升级,给粉丝观众以收看演唱会的视听感觉。

  据悉,除了YY平台当晚现场直播外,这场“毕业典礼”也会剪辑成一期特别节目,在湖南卫视[微博]以特别节目的形式播出。究竟哪组选手能够“热血复活”,重返2013快乐男声总决赛舞台,华丽亮相本周6+1进6的踢馆比赛?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