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杨幂清唱示爱选手 与霆锋对视羞涩

2013年08月31日00: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0日晚,“快男”7进6开赛。当晚堪称摇滚之夜,选手们不管适不适合摇滚,都踏踏实实摇滚了一把。比赛中,《无地自容》《九个太阳》《假行僧》等多首经典被轮番搬上舞台,V神杨幂[微博]“调戏”选手于湉后被谢霆锋“反调戏”,受万千宠爱的火星弟弟终于被评审小挑剔了一回,霆锋表示期望下次他能表现“新的层次”,而已经三次站上PK台的饶威,终遭淘汰。

  于湉与杨幂对视害羞狂咬嘴唇 谢霆锋霸气上场做示范

  “一开始看他呢,像一块乏人问津的黑炭,经他一番雕琢变成万人问津的钻石。黑富帅!”听完于湉演唱《九个太阳》,陶晶莹被其展现出的血性硬汉特质与魅力所吸引,并大为褒奖。但刚褒奖完,她又立马摆出严师姿态,开启“教育人”模式,表示于湉有个不敢看在场女性的毛病,为了证明这一点,她提出于湉与V神杨幂对视一分钟。果不其然,于湉气场不敌杨幂,被人家盯着看了几秒就止不住低头狂咬嘴唇。这时,调皮的陶子顺势搬出霆锋,要求他给稚嫩的小选手做个示范,而霆锋禁不住场上狂激,大步迈上台拉起杨幂的小手,当即与她四目相对,霸气外露,电力非常,成功让幂幂娇羞成一只小猫。

  华晨宇演绎崔健经典《假行僧》评审终于挑了回小毛病

  火星弟弟一路晋级顺风顺水,每次他唱完歌,都能获得评审狂点赞。小天才、疯子、神经病、孤独患者、怪咖小正太……在他身上写满了很多选手抓也抓不到的“特色”。这次,他一曲改良式崔健经典《假行僧》,虽唱得风格正浓,却未能如往常惊艳评审。陈坤[微博]表示,火星弟弟唱歌时不要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偶尔也要放开融入大家;谢霆锋称期望看到火星弟弟“新的层次”。

  结果,已经三次站上PK台的饶威,终遭淘汰。(佩茗/文)

(责编: 山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