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参加全运会不表演 专职当观众

2013年09月02日09: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 李澄)8月31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在沈阳奥体中心开幕。本届全运会形象大使郎朗受邀出席开幕式,与现场近6万名观众共同见证了这项拥有54年历史、国内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体育盛会。

  作为一名“专职观众”,郎朗表示自己将参加全运会开幕式但是不演出,只作为观众出席。开幕式结束后,郎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作为十二运的形象大使,我的肩上不仅多了一份光荣和骄傲,更是一份担当和责任。” 作为形象大使,两天行程虽短,但郎朗还是参观了全运村,整洁的街道、宏伟的体育馆令郎朗印象非常深刻。随后在自己小学班主任冯凝老师的陪同下,郎朗为浑南一小的同学们指导钢琴并一起观看了文艺表演。开幕式当天上午,沈阳日报美术馆授予郎朗“沈阳日报美术馆特别艺术大使”称号,由辽宁省文联副主席、辽宁美术家协会主席、辽宁美术馆馆长宋雨桂大师将手写的特别艺术大使证书赠予郎朗,并亲笔题词“琴壮山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