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白举纲显爷们义气 破坏规则惹争议

2013年09月02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白举纲 白举纲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快乐男声》7进6场里,白举纲成为了最为“爷们”的一名选手。虽然场下有不少观众曾在议论,本场比赛中饶威和白举纲是最危险的人物,先前的发挥不给力,以及场外人气的持续低迷,令两人数次站在了淘汰边缘。如今,面对“摇滚吧,少年”的主题,小白却用他够义气的态度率先博得了众人的欢心,而无论在情意上还是在人气上都为自己争取了加分,另一方面却又选择在摇滚方面实力较弱的张阳阳作为对手,使其站上终极PK席。不少网友直言,小白才是最大的“阴谋家”,不仅会利用煽情短片博出位,更是内下“腹黑”让张阳阳落入险境。

 

  白举纲摇滚态度追捧与争议齐飞

  就在比赛一开始的VCR里,当导演要求每名选手都写出一位自己心目中最弱的同伴时,虽然不少人嘴上说着是自己,但要节目组“不能说自己”的要求下还是写上了一名小伙伴的名字。唯独白举纲完全不遵守游戏规则,执拗地不肯更改自己的决定,在一排白纸上都写下了自己的名字,无论导演如何劝解都无济于事。而他带着那句“要么就录通宵吧”离场的表现,更是让观众和评审们看到了小白真爷们的另一面。

  同时,也就是这一举动,让一向不被人看到的白举纲瞬间在话题榜上的人气飙升。以至于在他唱完一首原创的《乘着破船回家》之后,三位评审开始感情先入为主,在V神杨幂[微博]评价之时更是青睐有加,直言超爱小白的这种气魄。但最后在选择对手之时,小白却并没有将自己“不畏惧”的摇滚精神进行到底,在这个环节,他并没有选择实力强劲的对手,而是将同样被伙伴们认为在摇滚方面会发挥不佳的张阳阳与自己对抗。虽然一向以情歌动人的张阳阳在此番表演中有很大的突破,但却依旧难敌小白强劲的人气浪潮,最终落入终极PK席位。

  场上的支持言论引发了舆论浪潮,台下的观众亦开始随波逐流表示对其态度的欣赏。所以,即便面对的是人气超高的张阳阳,评审们还是对小白更加支持。随后乘胜追击对战于湉,V神的决定是最终将小白送入晋级台。向来人气低迷的小白突然超越于湉的票数,且在宣布结果时更见陈坤[微博]抱起谢霆锋一同庆祝,可见小白如今的在评审心中的地位正在节节攀升。

  针对小白从对导演组“耍横”,到趁V神无法发挥作用,将不善摇滚的张阳阳送上终极PK台,再到选择人气最低的于湉对战借V神之力取胜,许多观众认为白举纲的“神奇大逆转”更像一个“巨大阴谋”。

  而此番场外人气的逆转不能不说之前的VCR片段给足了白举纲支持。有网友就表示,聪明如小白,深谙电视节目的表现手法,在任何镜头之前都不会透露出自己内心阴暗一面。其“讲义气”戏码一出,实际上就已经奠定了未来发展轨迹。“凭什么因为对其态度的欣赏就能无视唱功的硬伤?!”不少观众认为,在快男的舞台上就是一个比实力比唱功的舞台,小白显然在这方面与其他选手具有一定差距。

  但也有观众对小白疑似“扮猪吃老虎”的作法不仅并不排斥,反而认为他是这场“生存游戏”中最强的,“白举纲做了一个特别聪明的决定,因为当大家都会依照节目规则写出自己的心目中较弱的选手时,白举纲的独具一格无疑会让别的选手黯然失色,甚至给大家造成其他选手不够义气的印象。”

  不管大家如何评定,小白已然成功晋,一场“有态度”的胜利,让大家看到了白举纲对抗节目组“硬规则”的场面,瞬间使得其话题高涨,而从评审的表现来看,在陈坤的力保下,连谢霆锋也加入到了支持小白的阵容。看来,这匹黑马劲头依旧十足,在镜头前的实力表演也能为其加分不少。不过,在本场“摇滚之夜”之后,不知道小白会在两面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还能走多远,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