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豆尔《暧昧》MV与好声音学员上演秘恋

2013年09月03日12: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暧昧》宣传图 《暧昧》宣传图
孙豆尔《暧昧》MV 孙豆尔《暧昧》MV

  新浪娱乐讯 3日,孙豆尔精心打造的2013全新MINI专辑《爱情故事》第二波主打歌《暧昧》MV全网发布,MV中邀请到了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学员赵露担纲女主角,出演孙豆尔的“神秘恋人”。

  孙豆尔《暧昧》MV首发“秘恋”曝光

  今日(3日),孙豆尔精心打造的2013全新MINI专辑《爱情故事》第二波主打歌《暧昧》MV全网发布,好人缘的孙豆尔邀请来了自己的好友赵露担纲MV女主角,出演“神秘恋人”,上演一段唯美恋爱故事。拍摄期间无论是贴身互动,还是充满火花的眼神交流都默契十足,相当入戏,暧昧互动引人遐想。赵露在MV中长发飘逸、裙摆飞舞,完美展现了清新美丽的动人气质,惹得孙豆尔连连感叹女主角太美了,自己有被电到。赵露也坦言自己是第一次参与拍MV,很开心这一次能够跟孙豆尔合作,尤其是MV的情节要去她展现自己很美的样子,对她来说也很开心。

  每段青春都有一个关于“暧昧”的故事

  孙豆尔MINI专辑《爱情故事》第二波主打曲的《暧昧》是经典的孙豆尔式情歌,表达了一个成熟男人对爱独特的感受。《暧昧》MV由国内新锐导演赵乐拍摄,用感性的镜头语言去捕捉人物最自然的状态。MV从曾温暖、愉快的场景一幕幕,回看两人残酷的把手松开。让观众感同身受般的调出记忆中酸涩的味道和青苹果般的单纯与美好。孙豆尔表示,每个人的青春都会经历一个难忘的与“暧昧”有关的故事,在爱的路途中,艰辛惆怅,我们都要学会成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