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路组合踢馆快男六强 网友质疑赛制

2013年09月06日15:38  金鹰网
范世琦居来提 范世琦居来提

  (记者 刘惠玲)临时变组合争夺复活三强名额、在一改再改的赛制下逆袭人气王魏一宁,范世琦、居来提似乎已经是今年快男舞台上最大的一个“奇迹”了。在今晚的2013快乐男声复活踢馆赛上,这个“半路组合”将挑战全国六强选手。对此,网友早有异议,有人认为两人是临时组合,不应一起晋级;也有不少人质疑赛制,本来应该进行的6进5比赛临时改动,难道继复活赛之后又将用赛制将两人保进全国六强席位吗?

  上周,快男已经进行到7进6的环节,本周应该进行6进5的比赛,即使是复活赛的加入,原计划也是6+1进5。而随着范世琦、居来的高调加入,比赛突然变成了6+1进6,不少人认为这又是在为他们的晋级创造条件。之前在采访时,两人扬言要去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PK欧豪,这也让不少人认为,欧豪已经是快男舞台上公认的、最优秀的唱跳选手,不需要再有同类型的选手,如果说本周将是欧豪和组合之间的PK,网友们也似乎也将更多的支持给了欧豪。

  带着不断的争议回到快男总决赛舞台,范世琦究竟是像网友所说即将结束“快男决赛三日游”,还是一路高歌猛进冲进全国六强,将在今晚揭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