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弦民歌节热情献唱 新单《素贞》将推出

2013年09月06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后弦民歌节热情献唱 后弦民歌节热情献唱
后弦民歌节热情献唱 后弦民歌节热情献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后弦[微博]受邀参加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大地飞歌o2013”文艺演出。国内外30多名歌手及演出团体当晚皆悉数登台亮相,大量广西本地歌手及“一声所爱·大地飞歌”新民歌音乐季选手包含其中,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非常的民歌视听盛宴。

  祖籍广西的后弦是“一声所爱o大地飞歌”的人气选手,在比赛中一直尝试用RnB的曲风重新演绎新民歌,当晚后弦也用自己独特的曲风为观众带来《东方之珠》《梭罗河》两首国内外民歌,熟悉的旋律点燃了观众的情绪。后弦在后台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参与这场“最特别的、最接地气的”新民歌盛宴,自己也将于民歌节之后火速推出一首新歌。

  据透露,后弦即将推出的新单曲《素贞》是既《小白》之后第二首描绘白娘子和许仙爱情故事的歌曲,也是后弦的西湖采风之作、《我知道你也很想念》推出半年之后的又一力作。后弦在广西卫视“一生所爱·大地飞歌”中过足演绎“新民歌”的瘾,接下来将全身心的投入到创作当中,《素贞》只是一个起点,相信后弦的新专辑也指日可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