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为首场个唱预热 举办粉丝会谢歌迷

2013年09月07日01:59  新浪娱乐 微博
汪东城解读个唱 汪东城解读个唱
汪东城 汪东城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前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微博]在京举行演唱会签票会暨媒体见面会。现场,汪东城与粉丝们零距离接触,并感性发声,感谢粉丝一如既往爱与支持。9月7日,他将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内地首场个人演唱会。

  为给“2013亚洲巡演——北京站”演唱会预热,汪东城6日于京举办演唱会签票会暨媒体见面会。活动当天,许多粉丝早早便守在会场外,手拿各类礼物和应援物,下午三点,汪东城准时现身,全程挂着亲切微笑,还与大家幽默互动,更在签名过程中时不时提醒粉丝注意安全。而后,粉丝们动情合唱《一生守候》,令汪东城大呼感动,直言:“这辈子值了!”

  9月7日,汪东城将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内地首场个人演唱会。(佩茗/文 王黎/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