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办个唱签票会 不惧与陶喆同天开唱

2013年09月04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汪东城 汪东城
汪东城演出武器 汪东城演出武器

  新浪娱乐讯 随着9月7日汪东城[微博]“AS I AM 2013亚洲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唱会的临近,汪东城将在9月6日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前的签售会,而正巧9月7日当天陶喆[微博]也在北京开唱,如此强强相遇,又会有怎样的火花呢?

  汪东城内地首秀开唱选在皇城北京,为了给演唱会热身,汪东城除了日夜排练大秀肌肉外还为大家准备了一场零距离互动签票会,为粉丝大送福利:签售会当天,粉丝不仅可以拿到汪东城的亲笔签名,还可以与偶像对话握手,甚至一起亲密互动,想来都觉得幸福,这样的机会各路铁杆粉丝又怎能错过呢?说来也巧,9月7日汪东城北京奥体热力开唱,而同一天,也刚好是陶喆的北京演唱会,对于这样的撞车,有媒体追问是否会担心分散门票,相关人士透露,不会担心上座率的问题,虽然与陶喆同一天开演唱会,但汪东城很轻松完全没有负担,两人的风格各异,各有千秋,喜欢两人的粉丝自然各有取舍,选择自己最喜欢的演唱会参加。

  演唱会临近,汪东城也加紧和团队磨合苦练,自信内敛的汪东城不惧与陶喆PK。

  演唱会资讯:

  演唱会:AS I AM 汪东城2013亚洲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3-09-07  19:30

  演出场馆:奥体中心

  票价:180/480/680/880/1000(680*2)/1080/1380/1500(880*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