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世琦居来疑成快男导演组重力打造新对象

2013年09月10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的比赛可谓瞬息万变,“饭来”组合的加入让比拼更加激烈且比赛结局亦更加扑朔迷离。在上周五结束后的6+1进6的比拼中,范世琦、居来提两人踢馆成功,凭借出众的外形以及极具魅力的表演收获了六强席位。据导演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在之后的比拼中,两人的表演将获得节目组的全力支持,而通过复活战晋级成功,吸引了众多粉丝关注的两人也将带来更多的精彩演唱。由此来看,导演组似乎不会如此轻易地就让组合淘汰下去,美男组合似乎已经成为导演组重力打造的新对象。

  “饭来”组合上周的表现无疑是相当地出彩。顺利踢馆不说,强劲的人气也是令所有选手感到压力重重。范世琦、居来这对好兄弟不仅有着花样美男的外形,两人人气颇高、强强联合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威慑性。在经过复活去的重重考验和人气大战之后,他们两人的晋级一度被传是导演组的“黑幕”,但这依旧没能阻挡住两人入主六强席位的步伐。

  如今,成功晋级的两人不仅在网络上拥有极大的话题量,他们与其他快男选手们在城堡中将如何相处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这一系列话题的引爆无疑对节目来说也是相当有益的,虽然大家的质疑依旧存在,但快男里的两拨分化以及关注度的攀升无疑为收视带来了福音。由此可以推测,即便是另外五强选手再不乐意,组合选手依旧在晋级路上将遇到节目组的强力支持,但他们能在之后的比赛中走多远依旧不得而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