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热血复活赛落幕 6强突破自我不惧舞蹈

2013年09月10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湖南卫视[微博]快乐男声的比赛在一片伤感中落幕。此场的“热血复活赛”,不仅承载了快男6强一个都不能少的梦想,也饱含了复活区50多名选手的希望。这场以舞蹈为主题的比赛,对每一位选手来说都是巨大的突破,他们在不断努力练习中不再惧怕舞蹈,尤其是白举纲和欧豪,一个表演双截棍,一个表演斗牛舞。

  之前一直不被看好的白举纲,在比赛中拿到了全场的最高分。对此,他认为每个人都有无限的可能性,这只是一个阶段的分数,只要自己有所突破和进步就好。而对于比赛,白举纲形容:“有恭喜,有难过”,恭喜有新成员的加入,为张阳阳的离开而难过,这可能也代表了很多人看完比赛后的感受。虽然一直擅长唱跳的欧豪没有拿到全场最高分,李宇春却给出了全场唯一的满分,看来,欧豪和李斯丹妮的默契和气场都得到了评委和全场的肯定。

  和欧豪相比,同样有重量级嘉宾蒋梦婕[微博]助阵的于湉表现却有些欠佳。由于于湉依然很害羞,比赛之前,二人甚至被关在一间房子里磨合了很久,而他们做的就是抱了半个小时,聊一些拍戏的东西,进行一些眼神上的交流。虽然第一轮比赛中没有得到大家的肯定,但还是凭借扎实的功底在最后一轮获得胜利险晋级。

  在这场比赛中,所有人都有所突破和成长。就像宁桓宇所说:“我觉得来到这个舞台最大的收获,就是遇到任何困难都不会逃避,历经这个舞台,任何事情都不会惧怕了。”相信这样强大的快男,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我们更多惊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