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阳阳淘汰称愧对兄弟 欧豪流下男儿泪

2013年09月10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难过和眼泪是每一场快男比赛最后的谢幕,但在上周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舞台上,眼泪似乎特别多。不单单是舞台上的选手,似乎舞台下的每一个人都因为张阳阳的离开而忍不住哭泣。从来不哭的欧豪,这一次因为最好的兄弟离开,第一次落下了男儿泪。

  当于湉和张阳阳一同站在终极PK的舞台上时,晋级台上的快男再也抑制不住眼泪,那一刻,就意味着快男六强总有一个人会离开。于湉和阳阳一路从西安唱区走来,最初的相识成了最终的PK,不得不让人感到比赛的无情。最终,张阳阳离开了,一直是大家的开心果的他,在朋友失落的时候,能用开心化解烦恼,在周围空气紧张时,能第一个站出来缓和气氛。虽然离开了,但张阳阳说自己已经很满意了,跟一帮专业歌手建立感情,一起成长,让他觉得虽然舍不得,但很值得。

  他的离开,使从未哭过的欧豪止不住留下了男儿泪,曾经的“欧阳夫妇”就要天各一方,难免会感伤。而阳阳也说自己最怕欧豪哭,他坦言:“每次要么是他在晋级台上等我,要么就是我在晋级台上等他,而这次没让他等到我,挺丢人的。还要对剩下的几个兄弟说,给咱六强丢脸了,没有打败他们,挺过意不去的,有点抬不起头了。”

  但是,舞台上没有真正的输赢。输不丢人,怕才丢人,在快男的舞台上,张阳阳展现了他不服输的气势和他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的担当。相信即使离开快男的舞台,张阳阳也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