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14日北京演唱会 嘉宾或添新成员

2013年09月10日12:03  京华时报 微博

  2011年的“哈林夜总会”狂欢派对之后,庾澄庆(哈林)将再度登上北京舞台,9月14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开启全新主题的“我要给你”演唱会。尽管近日忙于《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工作,为了此次演唱会,庾澄庆依旧是抽出了足够的时间与精力来准备。    

  导师个唱两不误

  去年,庾澄庆应邀在《中国好声音》中出任音乐导师,让他人气飙升。今年,庾澄庆再度回归音乐,不仅发行新专辑,全新主题巡回演唱会更将震撼来袭。由此看来,庾澄庆将同时霸占电视荧屏和演唱会舞台,不仅暑期的每个周末都可以在电视中领略庾澄庆的导师风采,从7月下旬一直到年末,庾澄庆还将出现在各地的演唱会舞台陪伴喜爱他的观众,他将带着哈氏音乐飞赴上海、北京等地,与阔别已久的各个城市的歌迷朋友见面。

  此次演唱会30首歌的超豪华视听盛宴,让观众零距离感受哈式音乐。出道近三十年,庾澄庆的代表作数不胜数,为了和北京歌迷一起回顾他的音乐路程,演唱会将分为4大篇章,第一部分从哈林最初的摇滚梦开始讲述,其中《热情的沙漠》《整晚的音乐》等自然不会落下;而第二部分是哈林最广为传唱的作品;第三个篇章是最有哈林特色的玩音乐时间;最后一部分作为压轴好戏,哈林将演唱《关不掉的月光》《流星花园》《情非得已》等歌曲。

  嘉宾或添新成员

  虽然庾澄庆北京演唱会的嘉宾早就对外宣布将由吴莫愁担任,但据透露,庾澄庆将有可能邀请第二季好声音学员作为嘉宾登上北京个唱的舞台。纵观哈林组学员,包括有着扎实深厚演唱功底、曾赢得4位导师认可的金润吉,被张惠妹称为抖音小顽童的吴木蓝等。在9月14日的北京演唱会上,庾澄庆将有可能带领哪位学员登上舞台,现场将揭晓答案。(朱雅清)

  时间:2013年9月14日

  场地:万事达中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