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将带儿子《超级演说家》献首秀

2013年09月10日13:5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随着安徽卫视 《超级演说家》第二阶段“导师队战”的激烈上演,为了讨好观众,几位导师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其中人气最旺的导师林志颖更是应观众的要求,承诺将带儿子小小志参加《演说家》下期录制,与观众们“亲密接触”,而这也将是小小志的荧屏首秀。不仅如此,在节目中林志颖还自曝严格的育儿经,曾将做错事的小小志关在厕所“拘留”调教,这也令不少网友联想到与之相比的梦鸽与儿子李某某,很多网友直言:“在育儿态度上,梦鸽应该学着点”。对于儿子今后的发展道路,林志颖倒是持开放态度,“儿子以后走哪条路,我不会设定,但会培养他对音乐和舞蹈的才艺,也希望他今后有机会也可以在娱乐圈发展。 ”

  (记者 轩召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