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咖啡店素颜瞌睡 褪尽豪门光环

2013年09月10日08:13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洛施剧本背没多久似乎累了,索性趴桌上闭眼休息片刻。 梁洛施剧本背没多久似乎累了,索性趴桌上闭眼休息片刻。
梁洛施拿着剧本神情专注念念有词,相当认真。 梁洛施拿着剧本神情专注念念有词,相当认真。

  中新网9月10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梁洛施日前赴台宣布复出拍摄张艾嘉新片,随即又传出她与张艾嘉独子王令尘姐弟密恋1年,记者前天上午直击张艾嘉已开拍《念念》,但梁洛施则形单影只在某咖啡厅背剧本。素颜的她穿着简朴,累了就趴在桌上打瞌睡,后来助理才来会合,与过去还是首富次子李泽楷女友时,出入有名车、7名保镖护驾的光景天差地别,俨然已褪尽豪门光环。

  前天记者一早直击张艾嘉驱车前往拍片,她头戴棒球帽,黑上衣与浅蓝长裤打扮利落,不断从导演椅起身走至参与演出的王识贤身边,对他拍肩比出加油手势鼓励。日前传出梁洛施与张艾嘉独子热恋中,但当天片场并未见两人,剧组直到下午4点左右收工。

  据悉,《念念》早已开拍,但发行公司昨仍坚称还在“试拍”阶段。梁洛施当天没戏分,记者下午3点目击她穿蓝白条纹polo衫、牛仔裤,神情愉快地走出大厦。她手拿笔记本电脑与一叠厚厚的文件,看起来一点也不像3个孩子的妈,反而更像大学生。

  梁洛施走进附近咖啡厅,边喝咖啡边读剧本,她背台词念念有词,不时闭眼、搓手默念,后来更摆出如像招财猫的手势卖萌;但不久她又趴在桌上闭目养神。约莫1小时后助理前来会合,两人随后搭上一辆厢型车直奔附近摄影棚工作,晚间近9点才又搭出租车返回住处。

  昨下午3点,梁洛施再度素颜出门,穿着T恤配卡其色短裙,依然是清纯学生妹打扮;她买饮料边走边喝,随后又进入咖啡厅看剧本,助理稍晚抵达,两人搭车前往和平东路上某办公大楼。

  晚上6点多,梁洛施和张艾嘉一起搭出租车回住处,问梁洛施现在是否和张艾嘉爱子交往?她还没开口,张艾嘉就抢答说:“你们有非常多好的编剧人才,还好我生的不是女儿,不然的话就会传我女儿跟张孝全在一起。”记者请一直微笑不语的梁洛施讲句话,她才笑着说:“我收工啦,拜拜。”

  梁洛施2008年和李泽楷交往,为李家生下3子,当时被喻为亚洲版“麻雀变凤凰”,不仅住遍豪宅,出入有名车、专机接送,还有7名保镖陪同,豪门排场惊人。两年前和李泽楷分手后,她生活趋于简朴,这次赴台拍片都坐出租车、走路,只有1名助理陪同,排场果然“差很大”。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