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小教主王巧出演杨红樱校园音乐剧

2013年09月10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甜美小教主”王巧 “甜美小教主”王巧
7岁童星王巧 7岁童星王巧

  新浪娱乐讯 “中国爽乐坊唱片”旗下7岁童星、“甜美小教主”王巧自夺得CCTV《非常6+1》冠军大奖“非常明星奖”之后人气一路暴涨。近日,王巧又被指定担任杨红樱校园音乐剧《笑猫之歌》插曲《塔顶上的猫》的主唱,并在爽乐坊录音棚成功录制完了这首由“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幕后创作的全新单曲。

  校园音乐剧《笑猫之歌》是中国最著名的儿童文学家杨红樱老师亲自携手“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强强联手打造的一部小型原创音乐剧。音乐剧的全部音乐均由陈爽老师作词作曲制作打造,杨红樱老师则亲自撰写了音乐剧的文学台本。

  在这部校园音乐剧中,“虎皮猫”的角色是唯一一个女性角色,而“虎皮猫”所要演唱的《塔顶上的猫》也是该音乐剧中唯一一个女声独唱歌曲。如此万里挑一的主唱机会幸运的落在了爽乐坊年仅7岁的“甜美小教主”王巧的身上。

  王巧不仅有漂亮可人的外形,被网民们赞誉为“最美小萝莉”,她还有非常动听清脆的好嗓音。在录音棚,王巧把这首《塔顶上的猫》演唱得婉转悠扬,充满了无限意境!

  据悉杨红樱校园音乐剧将于11月在成都电视台大型晚会中首次公演。届时,7岁的“甜美小教主”王巧将与爽乐坊的师兄师姐们一起倾力出演,让我们一起期待王巧带来的那份精彩吧。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