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引爆音乐派对 毕夏侯磊平安亮相

2013年09月11日13:39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峰 汪峰
汪峰 汪峰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由某品牌主办的新品发布及音乐派对,吸引了好声音人气学员及导师的鼎立相助,微电影《摘星的你》更是点燃观众对追梦不言弃的热情。

  当晚,侯磊、毕夏两人率先合唱了一首《Hey judy》,将整场派对的热情点燃,两人天衣无缝的默契表现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随即,人气学员平安的现身则掀起了当晚音乐派对的首个高潮,《Here I Am》、《悬崖》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也是博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而最后压轴出场的便是摇滚教父汪峰,在观众的翘首以盼下,汪峰身着一袭黑色西装帅气亮相,引发歌迷阵阵尖叫。《光明》《飞得更高》等经典曲目的献唱更是令当晚的音乐派对画上完美的句号。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