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帮唱快男华晨宇 羞涩否认姐弟恋

2013年09月12日07:20  信息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尚雯婕
华晨宇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快乐男声》明晚将上演6进5的比赛,之前受到郭敬明和杨幂热捧的华晨宇又将迎来新的支持者,也可以说是他的“伯乐”——尚雯婕。

  当时,尚雯婕不顾评委蔡国庆、陶晶莹的反对,坚持在长沙唱区海选阶段捞回了华晨宇这朵“奇葩”。

  现在,他们的合作将在明晚的《快乐男声》舞台实现,近年来以特立独行风格出现的尚雯婕昨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两人会演唱她的新歌《小星星》,尚雯婕还笑称:“我俩站上(舞台)就够妖孽的了。”

  害羞否认“姐弟恋”

  尚雯婕第一眼见到华晨宇,就被他的怪异气息所吸引,尚雯婕当时就主动提出想跟华晨宇合作,现在合作将在本周得以成行。

  特立独行的尚雯婕加上不按常理出牌的华晨宇,会带来怎样的“妖孽”表演?尚雯婕笑言不想离华晨宇太近,“这孩子动作太大,别伤到我”。

  对于两人要一起演绎尚雯婕的新歌《小星星》,她说:“我们做了非常有意思的改编,而且周五的表演会有‘火星文神游’的部分,那是我心中的小华,在编曲中我给了他很大的发挥空间。”尚雯婕更是自曝是“木星姐姐”来对应华晨宇的“火星弟弟”,亲热仿似一家人。

  昨日尚雯婕是在微信接受群访,得知这一消息的华晨宇还借用工作人员的手机,与尚雯婕打招呼。两人互相关心彼此状态,叮嘱好好休息以备战直播,期间被记者问起“是否接受姐弟恋”、“想不想尚雯婕带你去梦境”等问题,“火星弟弟”华晨宇直接说:“本身她就是梦境”。

  反倒“木星姐姐”尚雯婕有点扛不住,被告白“惊吓”到了,她赶紧劝华晨宇去休息,“周五的歌可是个体力活,快去睡觉”。

  尚雯婕教路华晨宇

  由于华晨宇在《快乐男声》舞台越战越勇,成为夺冠大热门,尚雯婕也被记者们称赞有眼光。她表示:“我不粉唱功好的,也不粉偶像派,我只粉创作级别的。我最看重的是选手的音乐感觉和创作才能。”

  不过华晨宇在《快乐男声》舞台上的较为小众的表演,也带来褒贬不一的议论。尚雯婕以前辈角度点评他的风格说:“以他目前擅长的风格,不是传统意义的主流歌手,他要突破这个问题,要在自己的特色与市场上,取得一个合理的平衡点。这也是让自己在出道初期生存下来的基础。”

  坚持自己但并不是孤立自己,尚雯婕态度鲜明地告诉华晨宇,“不是妥协,是在个性和市场之间取得平衡。如果是完全妥协,我本人是非常反对的。”

  据悉,除了尚雯婕外,还有两位帮唱嘉宾江映蓉和郁可唯,也将在舞台上和“快男”选手合作演唱。不过这次三位师姐的作用绝不仅仅是单纯的帮唱,她们还将获得投票权,直接影响到6强选手晋级与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