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称华晨宇是金子 帮唱将唱新歌

2013年09月12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尚雯婕 尚雯婕
尚雯婕新歌《小星星》 尚雯婕新歌《小星星》

  新浪娱乐讯 本周湖南卫视2013年《快乐男声》6进5的比赛将会有尚雯婕[微博]、江映蓉[微博]、郁可唯[微博]三位师姐前来助阵,本周五(13日)晚的“快男”比赛中,尚雯婕将于华晨宇有十分“妖孽”的合作,而在谈及因在长沙唱区海选阶段捞回了华晨宇这朵“奇葩”,被网友封为“本届快男最大功臣”时,尚雯婕谦虚表示:是金子总会发光!此外,在采访中还出现有趣一幕:得知在尚雯婕在微信群访,华晨宇借用工作人员手机,在群里与尚雯婕打招呼,两人亲密互动,互相关心好好休息以备战直播,期间被记者问起“是否接受姐弟恋”、“想不想尚雯婕带你去梦境”等八卦问题,火星弟弟现场深情“告白”:“本身她就是梦境”,令得大群娱记”老江湖“也连称:感动!

  依然最看好华晨宇 拒当功臣:是金子总会发光

  因为不顾评委蔡国庆、陶晶莹的反对,在长沙唱区海选比赛中捞到华晨宇这块“宝”,尚雯婕几乎被所有人认为是今年“快男”最大的功臣。在海选即兴合作《无字歌》,唱得观众头皮发麻、鸡皮疙瘩掉一地后,尚雯婕与华晨宇何时能够真正合作一把,成为无数观众十分期待的话题。

  而在本周五快男6进5的比赛现场,两个奇葩的合作终于成为事实。尚雯婕透露说,这次是她自己提出想帮唱华晨宇,“当时在海选后,有不少朋友建议我与小华做些互动,但我想让他安心比赛,搞完再一起玩。”现在看到华晨宇在“快男”的舞台上已经有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尚雯婕非常开心,表示一直有关注快男的比赛,“现在能走到六强的选手都很不错,但小华是我一直都很看好的。而小华能走到现在,证明了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合作新歌《小星星》 自曝:“妖孽”献唱“火星歌”

  特立独行的尚雯婕加上永远不按常理出牌的华晨宇,两个怪咖在快男的舞台上合作,会带来怎样的“妖孽”表演,尚雯婕笑言并没有刻意去做什么安排,“我们俩站在一起就够妖孽了。”据悉,这次华晨宇将在舞台上演绎尚雯婕的新歌《小星星》,“我们做了非常有意思的改编,而且周五的表演会有'火星文神游'的部分,那是我心中的小华,在编曲中我给了他很大的发挥空间。 ”

  除了尚雯婕外,还有两位帮唱嘉宾江映蓉和郁可唯,也将在舞台上和快男们合作演唱。不过这次三位师姐的作用绝不仅仅是单纯的帮唱,她们还将获得投票权,直接影响到6强选手晋级与否。

  自称“木星姐姐” 遭华晨宇告白慌手脚

  能够和自己的偶像尚雯婕同台演出,华晨宇也是按捺不住的激动。在群访的时候还忍不住拿着工作人员的微信号在群里面和尚雯婕打招呼。有媒体指出尚雯婕的新歌《小星星》就是唱给华晨宇听得,更有有心人挑出其中的歌词询问尚雯婕“要带着华晨宇去什么梦境。”

  被媒体的八卦问题围攻的尚雯婕还没来得及反应,华晨宇倒是心急地在微信群众大胆告白:“本身她(尚雯婕)就是梦境。”显然向来胆大的尚雯婕,也给这突如其来的告白给“惊吓”到,赶紧劝华晨宇去休息,“周五的歌可是个体力活,快去睡觉。”

  虽然没听到尚雯婕对华晨宇告白的回答,但这段充满爱的小插曲也反映出两人交情匪浅,尚雯婕更是自爆是“木星姐姐”来对应华晨宇的“火星弟弟”,亲热仿似一家人。

  建言华晨宇:坚持自我个性 反对向市场妥协    

  对华晨宇的偏爱,尚雯婕在采访中一直溢于言表,她表示:“我不粉唱功好的,也不粉偶像派,我只粉创作级别的。我最看重的是选手的音乐感觉和创作才能。”而华晨宇在快男舞台上的表演,褒贬不一,争议很多,也有很多人建议华晨宇应该一直就做他自己就好,对于他将来的发展方向,尚雯婕也有着自己的理解。

  “以他目前擅长的风格,不是传统意义的主流歌手,他要突破这个问题,要在自己的特色与市场上,取得一个合理的平衡点。这也是让自己在出道初期生存下来的基础。”坚持自己但并不是孤立自己,尚雯婕态度鲜明地告诉华晨宇,“不是妥协,是在个性和市场之间取得平衡。如果是完全妥协,我本人是非常反对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