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回应恋情绯闻 杨坤:只唱歌会腻

2013年09月13日00: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海泉 胡海泉
萧敬腾 萧敬腾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晚,《最美和声》的四位导师萧敬腾[微博]、范玮琪[微博]、胡海泉[微博]、陈羽凡[微博]及主持人杨坤[微博],在北京录制《大戏看北京》特别节目的间隙,接受了媒体的群访。此前曾有消息称萧敬腾和经纪人的“姐弟恋”正打得火热,当晚萧敬腾回应称这只是“谣言”。而在音乐、电影、主持方面大玩跨界的杨坤,也自言是个喜欢新鲜感的人,如果只唱歌也会腻歪。

  萧敬腾回应恋情绯闻

  获封最严厉导师

  此前曾有消息称,萧敬腾和经纪人谱出“姐弟恋”,在上一期《最美和声》的录制现场,萧敬腾还当众对经纪人发飙,被指有意用愤怒掩盖恋情。当日,在媒体的追问下,萧敬腾对恋情绯闻做出回应,称“恋情”是“谣言”。

  在上期《最美和声》的录制现场,传萧敬腾在录影时火气未退,不但说话语气不佳,还疑似因不满粉丝抗议声太吵,转头怒瞪观众席,让众人看傻了眼。当日,有媒体问谁是最严厉导师,陈羽凡直指萧敬腾最严厉,不过却遭到萧敬腾的“反驳”,“我们讨论音乐的时候很认真,但这不算严厉,我觉得讨论如何把一个完美的表演,呈现在舞台上,是一种享受,是希望把演出做得要好。”不过,萧敬腾也承认胡海泉是最贴心的导师,对方曾邀请学员到家里吃火锅。

  杨坤谈跨界:连续三五年只唱歌我会腻

  歌手出身的杨坤,似乎越来越“不务正业”,你不但能在不少热映的电影中看到他的身影,《最美和声》舞台上的主持人杨坤也是越来越如鱼得水。谈到这种跨界,杨坤坦言,自己不想一成不变地在同一时间段做同一件事,“三五年干一件事,就算唱歌我都会腻,我是那种必须转着弯干的人,比如我做主持人,可能一段时间在音乐上没建树,但回归后我会干得更有劲儿。”

  谈及自己在《最美和声》舞台上的表现,杨坤自信是个用功的主持人,“现在都录八九期了,再傻再笨的人,只要努力向前跑,也一定会有进步。”不过,杨坤也自认还不是一个好的主持人,但自信一直在努力。(陈家堃/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