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送宁桓宇礼物 直言欣赏张阳阳

2013年09月13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亚轩与宁桓宇 萧亚轩与宁桓宇
萧亚轩 萧亚轩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独创的“V神”赛制近几期持续发酵,担当今晚(13日)6进5“V神”的将是唱跳俱佳的萧亚轩[微博],而除了担任V神,萧亚轩今晚还将以嘉宾之姿和6强选手同台表演《HeyGirl》。

  众所周知,全国6强选手中,“抒情王子”宁桓宇曾在多处场合公开表达对萧亚轩的喜爱。在录制《天天向上》被追问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时,桓宇就曾说过“喜欢有气质,会跳舞的萧亚轩”;而在9进8比赛结束后接受媒体群访时,桓宇再一次表达了自己对萧亚轩的喜爱,毫不犹豫地向记者表达希望萧亚轩来担当“V神”的意愿。如今梦想成真,宁桓宇当然是激动万分,而更令他感到的惊喜的是,来长沙担任快男V神的萧亚轩还精心为自己准备了生日礼物。

  得知比赛前恰逢宁桓宇的20岁生日,萧亚轩周四晚刚下飞机便马不停蹄地赶往彩排现场,给还在紧张备战的宁桓宇带来了自己原创品牌的包和签有祝福的专辑以作生日礼物,并鼓励宁桓宇“一定要加油,不要害羞努力向前”。偶像备着礼物突然降临,桓桓显然是被“惊呆了”,一时间激动地说不出话来,眼里还泛着点点泪花,他连连感谢道“被吓懵了,从来没有想象过这一刻,幸福来得太突然了。”相信得到偶像的“特殊照顾”,桓桓一定会加足马力,在萧亚轩面前一展身手拼尽全力冲击全国5强。作为本次比赛的V神,Elva也在现场鼓励了其他选手:“放轻松,你们一定会有最棒的表现。”

  据了解,萧亚轩一直有关注快乐男声的比赛,除了宁桓宇,萧亚轩非常欣赏来自新疆的人气警官张阳阳,她坦言在比赛之初就被张阳阳硬朗阳光的气质吸引,而张阳阳温柔中略带沙哑的嗓音也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有时听到他的歌声会被感动地落泪。面对上期比赛中张阳阳的出局,萧亚轩也表示“非常遗憾”,称自己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期待他有更好的发展和未来。

  今晚22点,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6进5的比赛即将精彩上演。V神萧亚轩将联手6强快男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她将会有怎样的热辣点评?谁能博得V神的青睐?新晋的全国6强谁能顺利晋级,谁又会抱憾出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