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上演读心术 朱迪力赞

2013年09月16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朱迪与松明 朱迪与松明

  新浪娱乐讯 日前,CCTV-3《我要上春晚》迎来实力超凡的一组选手,亚洲心灵骇客松明带来“读心术”表演,曾经风靡一时的“青春美少女[微博]组合”新成员带来经典串烧,还有令人回味无穷的“老皮匠乐队”献上质朴怀旧风,更有2012年《中国好声音》学员张玮[微博]带来的《嗨歌》,精彩纷呈,惊喜不断。

  朱迪此次受邀《我要上春晚》担纲评委,面对为梦想执着坚持的全国各地选手,朱迪独到的观点和有含金量的专业寄语也让所有选手受益匪浅。

  主持人被“读心” 评委朱迪力挺松明上春晚

  本次来到《我要上春晚》舞台的这位“心灵骇客”相当厉害,在电影《开心魔法》中本色出演金系魔法师查理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他就是松明。本次节目中,松明一开场便会为我们带来全世界最著名的表演Fork Bending,即金属变弯,好奇心极强的主持人董卿偏偏不信“邪”,试图“耍点小手段”搞砸松明的“读心术”表演,却不料反被“读心”。随后,从未与松明见过面的张玮竟成为了现场互动观众的“心底答案”,当答案被读出时,令现场所有“小伙伴们”嗔目结舌,不敢相信。

  朱迪此次坐镇《我要上春晚》评委席,他表示:“心灵魔术,又称Mentalism,是运用科学、心理学等把超感现象呈现给观众,是所有魔术门类中对魔术师本身的各种知识程度要求最高的,它的出现标志着魔术时代的由表到内的转换时刻也即将到来。松明很了不起,他在舞台上对整个节目节奏的把控恰到好处,语境和语速都引人入胜,我很喜欢他的节目,充满神秘感,希望他可以登上2014年的春晚舞台。”

  青春美少女PK老皮匠 张玮携《嗨歌》冲击春晚

  青春美少女组合成立于1995年,至今已经十八年历史,参加过6届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本次来到节目现场的是全新阵容、全新起航的新一代美少女组合,她们现场演唱了一首串烧歌曲,被评委现场吐槽。

  老皮匠乐队的出现极为符合当下“怀旧风”的浪潮,他们由一群生长在北京西部大院的60后音乐人组成,他们曾是活跃在80年代的“摇滚青年”。三十年过去,如今的他们,有的成了私企老板、有的已经下岗、有的当上了出租司机、也有的在担任专职乐手……三十年来,有关音乐的梦想一刻也没有熄灭,音乐让他们对生活依然充满热情,他们在不惑之年组建了“老皮匠乐队”,希望通过音乐告诉年轻人:不要轻易放下,也不要过分蛮着,“简单、快乐”才是本真的生活。

  《中国好声音》学员张玮亮相本期《我要上春晚》明星板块,现场演绎经典歌曲《嗨歌》。本次张玮可谓是有备而来,从服装、歌曲改编、舞蹈配合等各个方面均下了“大力气”,一身银白色的“盔甲装”亮眼炫目,劲歌配上热舞,再加上千变万幻的灯光视频配合,俨然就是“演唱会”的感觉。

  评委朱迪:朴实拉近距离

  《我要上春晚》开展了一系列走基层全国选拔工作。截止到目前为止,栏目组完成了重庆站、天津站、南宁站、广州站、深圳站、杭州站的选拔工作。目前已有近万人报名,从中筛选出近30组来自基层的精品节目。

  朱迪此次坐镇《我要上春晚》评委席,他在现场认真观摩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表演并给予独到精准点评。朱迪表示:“传统的春晚都是明星大腕轮番上阵,非专业表演者想要露脸是件很难的事。来自基层的草根明星虽然没有受过专业训练,但朴实的表演反而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让人觉得亲切、自然。而从《我要上春晚》节目中脱颖而出、真正走向春晚舞台的选手们,如今在演艺道路的发展势也头越来越好,这对很多选手是一种激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