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明年日本开唱 4场演出收52张罚单

2013年09月17日07:25  新浪娱乐 微博
阿信将率领五月天进军日本。 阿信将率领五月天进军日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天团五月天[微博]的《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本月14及15日重返家乡台湾,宣布正式完成合共71场演出,场次及告票都破了纪录。

  4场演出收52张告票

  由于台中演唱会的场地邻近住宅区,五月天演出时声浪太大,4场演出被当地环保局开出合共52张罚单。成员石头表示:“人生第一把电吉他是奶奶送给我,难得她来看演出,其实摇滚区很适合她,因为她有点儿聋,这样的音量对她来说刚刚好。”

  完成演出后,五月天将会进军日本市场,11月推出日文专辑,内含15首歌曲,其中3首以日文演绎,明年1月将会挑战在东京及大阪举行两场演唱会。(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