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桓宇《秋意浓》找回自己 直指快男三强

2013年09月17日09:01  新浪娱乐 微博
宁桓宇郁可唯默契配合 宁桓宇郁可唯默契配合
宁桓宇郁可唯深情对唱《秋意浓》 宁桓宇郁可唯深情对唱《秋意浓》
宁桓宇状态回归 宁桓宇状态回归
全国6强火热开场 全国6强火热开场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2013快乐男声迎来了全国总决赛6进5的比赛。最终,上周成功复活的范世琦居来提还是没能更近一步,遗憾止步于全国六强。当天尚雯婕[微博]、江映蓉[微博]、郁可唯[微博]三位师姐强势助阵,与六强选手默契合作了一把,其中宁桓宇搭档师姐郁可唯深情演绎了歌神张学友的《秋意浓》,两人柔情似水的对唱不仅感动了现场每一名观众,也帮助宁桓宇成功晋级,一举杀进全国5强。

  此前的比赛,除了海选的《走钢索的人》,宁桓宇一直都在选歌的魔咒中挣扎沉沦。《你的背包》、《知足》等过于大众的歌曲似乎并没有展现出宁桓宇过人的演唱实力,反而致使他坠入了定位不明、辨识度不高的怪圈,如若不及时改变,5强席位恐岌岌可危。在郁可唯的帮助下,《秋意浓》成为了宁桓宇比赛至今发挥最好的参赛歌曲,将他大学里音乐专业第一的优势完全展现了出来。郁可唯缠绵温柔的声音一出现便触动人心,而宁桓宇则在情感和技巧中游刃有余,配合着郁可唯宛如在云端的歌声,将秋意浓浓的意境逐步推进,牵引着所有人在他们音乐的世界里畅游。一向技巧有余情感不足的宁桓宇终于迎来了大爆发,在清脆的钢琴声和弥漫的烟雾中,深情细腻的演唱让许多人都哭红了眼眶。评审们也给予了一致的好评,陈坤[微博]甚至有些激动地感叹道:“很高兴你作为一个才学习了几个月的快男选手,能展现出此般的意境”。而在首轮多次落败的宁桓宇也终于首次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强势挺进全国5强,赛后宁桓宇也开心地表示自己“终于没有再体会等待的煎熬了”。

  此番完成蜕变的宁桓宇也在比赛后成为了全国三强的大热门。厚积薄发一直是选秀比赛中最有利的武器,那些后程发力的选手往往都会取得不俗的成绩。06年超级女声冠军尚雯婕在比赛之初遭遇淘汰而转战多个赛区、后来多次被送上终极pk台、甚至决赛前夺冠呼声远远低于谭维维[微博]的情势下却力挽狂澜,成功逆袭夺冠,便是最好的例子。实力同样不俗的宁桓宇想要完成这一壮举并非不可能,在上周止住下滑步伐的他终于成功找回了最初的自己,找回了最初那份对于音乐的坚持和信念,如若能继续坚持自己的定位,让自己的实力得到最大的发挥和展现,桓桓定能越战越勇,抢得全国三强甚至是冠军的席位。对于其他的快男们,这个找回自信所向披靡的宁桓宇也将成为最大的对手。

  本周五晚(20日)2013快乐男声将上演冲锋三强大决战,全国5强蓄势待发,向最后的3强席位发起终极冲刺,宁桓宇究竟能否全面爆发,抢占全国3强席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