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le Parade受邀十月麒麟音乐节

2013年09月18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Exile Parade Exile Parade
Exile Parade在音乐节表演 Exile Parade在音乐节表演

  新浪娱乐讯 英国乐队Exile Parade将于今年十月期间再次受邀来到中国,此次他们将参加首届通州运河麒麟国际音乐节。乐队将在音乐节第三天(10月3日)的主舞台傍晚时段演出,本次演出Exile Parade将以新歌为主,上一张专辑的几首热门主打歌,同时还有被大热英剧《皮囊》第一部收录在原声带里耳朵《Fire Walk With Me》也将作为他们的保留演出曲目。此次音乐节演出,将是乐队首次在北京参加户外的音乐节表演。

  据乐队透露,本次中国之行他们的行程非常紧凑,在做完麒麟音乐节的演出后,乐队将直接飞往美国西雅图,开始为期一个月的美国巡演,这也是乐队成立6年来首次进行美国巡演。Exile Parade近期辗转在伦敦,谢菲尔德,布莱顿等城市做小型的英国巡演,近期还接受了两次BBC的电台访问,新专辑的筹备也已经进入实施阶段。这支具有浓重曼城音乐气质的乐队曾先后于2010年和2012年两次受邀到访中国,并受邀参加了两次热波音乐节,奔向不列颠主题演出和上海北京两地的若干场Livehouse表演,去年还受邀英国足球品牌UMBRO在北京做了一场精彩震撼的表演,他们过往的几次中国演出,都给中国歌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Exile Parade应该不会继续沿用上一张专辑的主视觉,主唱已经表示在舞台上不会再做脸彩,因为这次的绝大部分演出曲目都是新歌,加上新专辑也早就过了宣传期,但会用一种新的形式登台。”乐队的中国签约厂牌友谊唱片做了这样的转述。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