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5进3明星帮唱 四大看点抢先看

2013年09月19日18:0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和天娱传媒[微博]联袂举办的2013《快乐男声》本周五晚将再度拉开帷幕。被称为“史上最残酷赛制”的5进3场比赛,不仅要在同一期节目中淘汰两名选手,帮唱的明星嘉宾更是肩负着与选手命运共进退的责任,在上一场比赛之后就开始与选手们碰头商量选歌事宜。当然,在精彩的帮唱环节,不同类型的前辈究竟怎样和选手们搭档融洽,老歌新唱会有怎样的突破同样令人期待。而随着“国民媳妇”海清[微博]的到来,本场V神还将在现场刮起一股亲民风带领观众一同向经典致敬。在“冲锋大决战”的主题下,又一场鏖战即将打响,四大精彩看点带你了解本周快男的精彩内容!

  看点一:“国民媳妇”挺欧豪 期待同台热舞

  本周依旧延续的V神设置将由海清担任主角。不同于先前的潮流、时尚的明星们,海清亦是了解到了观众对于自己气质与快男不搭的评论。但在面对质疑时,海清依旧高调表示:年龄不是问题,代沟不是问题,哪怕是热情似火的“心头好”欧豪要贴身热舞也不是问题!的确,为了做好这场为观众代言的V神,海清也是有备而来。之前的不仅每场比赛都通过网络看过,在所谓的代沟面前,海清表示自己的经历和年龄更适合担任V神,给选手的一些意见也会更加中肯。当然,在本场比赛中,被问及是否会带来精彩表演的海清表示,虽然一切还在商议之中,但希望会能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现,即便是与欧豪同台共舞也会欣然领受,“我可是舞蹈演员出身的”海清说。与此同时,关注白举纲,喜欢欧豪、华晨宇,同样热衷于互动的海清更是直言不怕选手的电眼!看来,国民媳妇显然做好了突破常规的准备了!

  看点二:史上最惨烈赛制公布 5进3比赛虐人心

  本周五的冲锋大决战中,首度将有一场比赛出现两名选手被淘汰的情形,被网友称为“史上最惨烈”的准决赛。据了解,比赛共分为三轮。其中,第一轮“金曲绝杀”就将率先产生第一位直接淘汰选手。具体规则为,5位选手依次演唱进行反向车轮战,4评委打分评定,分数最低的1位成为淘汰候选人,在剩余4人中,截至当时人气最低的成为另外1位淘汰候选人。两位淘汰候选人在分别拉票后,选择1区大众评审团接受投票,票数较低者直接淘汰。随后,比赛进入第二轮“情歌绝杀”。此时,第一轮得分最高的选手选择1位对手PK,剩下两人自成一组。两组选手进行两两PK后,由4评委+V神共同投票决定胜负,每组胜者直接晋级,负者则直接进入终极PK。最后一轮“终极PK”依旧延续以往赛制规则,每位选手在限时演唱完毕后,接受千人女性评审团的投票,票数多者直接晋级,票数低者淘汰出局。届时,全国三强将悉数产生,而另外两名好兄弟则将抱憾离开快男舞台。

  看点三:帮唱嘉宾助选手突围 歌曲怀旧向经典致敬

  据悉,此前主办方已公布的5位帮唱嘉宾毛宁[微博]、黄绮珊、林晓培、林依轮[微博]、曾轶可,搭档出战的配对结果,今天也在官方首次公布。届时,毛宁与宁桓宇组成“双宁”组合演唱经典情歌《涛声依旧》,而以“大嗓门”著称的黄绮珊,并没有如许多网友猜测的那样与华晨宇搭档,而是选择了与“国民女婿”小白合作她的成名作《等待》,另一位资深的实力女唱将林晓培,则将携手“黑马王子”于湉一起演唱她的代表作《烦》,“唱跳达人”欧豪搭档帮唱嘉宾林依轮,此次合作的《爱情鸟》将会与经典版有怎样的变化,也十分令人期待。当然,“火星弟弟”华晨宇与“师姐”曾轶可在联袂献唱《白色秋天》时,两人又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想必如果没看节目是任由谁也想象不出的风格将被呈现。

  看点四:三强预测 强压之下谁将突破重围?

  对于剩下的五位小伙伴来说,本周五的比赛莫过于他们压力最大的一场了。3强席位之争,兄弟同台之争,在万众瞩目的情形下,如何发挥正常,有所突破成为了摆在每个选手面前的问题。“火星弟弟”华晨宇无疑是本次比赛的冠军大热门,来自湖北十堰的音乐怪咖凭借扎实的唱功与异于常人的音乐理解力一路闯进全国五强。他的才华,他的歌声,他舞台忘我的深情演唱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虽然搭配的是“绵羊音掌门人“曾轶可,但他自成一派的“华氏唱腔”必将助他一举闯进全国3强。其次,宁桓宇的歌唱实力没得说,能以专业全国第一的成绩进四川音乐学院定是有不俗的唱功,在海选舞台上宁桓宇一曲《走钢索的人》深得评委的喜爱。在上周的比赛中,擅长演绎深情歌曲的桓桓在唱功细腻的师姐郁可唯[微博]助阵下,在《秋意浓》中逐渐找回了那个对歌曲收放自如、情感恰到好处的自己,如若保持状态,本周冲锋三强大决战,必将有实力再度入主晋级席。另外,如今欧豪越战越勇,进步飞速,人气也直线飙升。强大的舞台表现力向来是欧豪的专属,每次动感十足的表演都会引来现场所有人的尖叫,舞台表现力越来越自信的欧豪也因此成为夺冠的热门人选。

  而在许多人看来,白举纲和于湉晋级三强的机会也很大。“国民女婿”白举纲,无疑是今年最大的一匹黑马,舒服不做作,有着自然的笑容和条件极佳的嗓音。于湉的无论是健康、阳光的外型,还是近两期所展现的不俗人气,都有可能护送他晋级全国三甲。不过,快男赛场瞬息万变,谁将最后拔得三强头筹还不得而知,一切结果还等本周五晚十点,《快乐男声》给你精彩好看!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