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子”刘纯燕和王宁迎25周年银婚

2013年09月18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纯燕和王宁迎25周年银婚 刘纯燕和王宁迎25周年银婚
刘纯燕王宁大学期间恋爱,恩爱至今 刘纯燕王宁大学期间恋爱,恩爱至今
刘纯燕和女儿 刘纯燕和女儿

  新浪娱乐讯 今天(18日)下午,央视儿童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在微博晒出和丈夫王宁的温馨合照,透露今天是两人结婚25周年的纪念日,言语之间透露浓浓的幸福。

  留着“锅盖头”的刘纯燕今年47岁,是国内最早的一班少儿节目主持人,1995年开始主持《大风车》之后成为不少孩子心目中的偶像,“金龟子”的形象成为经典。她和央视主播王宁在大学期间就已是恋人,婚后多年一直非常恩爱。二人还育有一女,如今已有14岁。刘纯燕不时在微博分享爱女的成长点滴,同留着“锅盖头”的二人看起来则更像姐妹。不少人在知道刘纯燕和王宁是夫妻是常表示大吃一惊,一个是娃娃脸可爱童趣,一个是成熟正经不苟言笑,不过刘纯燕自己曾透露,王宁话不多,而自己则是话匣子,两人在一起刚好互补。(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