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盛强四川演出火爆 现场观众挤垮安保

2013年09月20日08:3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中秋之夜,新一届快男出来的人气歌手贾盛强现身四川达州,为某品牌店开业呐喊助威。

  当晚可谓达州市演出中场面最为火爆之演出,数不清的观众驻足在广场前为小强挥舞灯牌,照片,为小强的每一首歌尖叫呐喊。《尽力而为》,《金刚天使林妹妹》已经让先现场high到爆,也让现场的安保人员十分吃力,数不清的观众不停地向舞台拥挤推搡。而当小强唱起第三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姐姐》时,现场一度失控。

  根据现场主办而言,小强(贾盛强)自参加快乐男声后,就被我们这里的大众所熟悉并喜爱着。这次他能回来,我们也非常高兴。而且他也是被我们这里观众所钦点的强烈要求回来的四川籍艺人。而对于贾盛强而言,他自己非常开心能在这里与大家欢度中秋,同时也十分伤心在离老家南充不远的地方做演出,也未能回去看爸妈,姐姐一眼,他更是用微博寄予自己这种过家门而不入的愁苦之情。但一向乐观的贾盛强也借此微博表达了大多游子的心——没事记得打歌个电话。

  据悉,贾盛强的快男巡演即将打开帷幕,希望大家尽情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