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5进3迎惨烈赛制 曾轶可帮唱华晨宇

2013年09月20日08:44  新闻晨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清 海清
曾轶可 曾轶可

  记者 陈文

  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联袂举办的2013《快乐男声》今晚将再度拉开帷幕。被称为“史上最残酷赛制”的5进3比赛,不仅要在一期节目中淘汰两名选手,帮唱的明星嘉宾更是肩负着与选手命运共进退的责任,在上一场比赛之后就开始与选手们碰头商量选歌事宜。

  而“国民媳妇”海清[微博]的到来,本场V神还将在现场刮起一股亲民风。

  海清:与欧豪热舞没问题

  不同于先前的潮流、时尚的明星,本周快男依旧延续的V神设置将由“国民媳妇”海清担任主角,一度引发外界质疑。对此,海清也了解到了观众对于自己气质与快男不搭的评论。不过此次海清可谓有备而来,不仅通过网络看过之前的每场比赛,更是以大姐大口吻回应代沟论:自己的经历和年龄更适合担任V神,给选手的一些意见也会更加中肯。

  本期海清将如何接受选手们的放电,以及有没有互动舞蹈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问题。“国民媳妇”表示并不害怕,笑言还要看自己将会被点到什么程度,而互动舞蹈更是不成问题了,自己本身就是舞蹈演员出身,即便是与欧豪同台共舞也会欣然领受。

  5进3,史上最惨烈

  今晚的冲锋大决战中,首度将有一场比赛出现两名选手被淘汰的情形,被网友称为“史上最惨烈”。据了解,比赛共分为三轮。其中,第一轮“金曲绝杀”将率先产生第一位直接淘汰选手。具体规则为,5位选手依次演唱进行反向车轮战,4评委打分评定,分数最低的1位成为淘汰候选人,剩余4人中截至当时人气最低的成为另外1位淘汰候选人;两位淘汰候选人在分别拉票后,选择1区大众评审团接受投票,票数较低者直接淘汰。随后,比赛进入第二轮“情歌绝杀”。此时,第一轮得分最高的选手选择1位对手PK,剩下两人自成一组。两组选手两两PK后,由4评委+V神共同投票决定胜负,每组胜者直接晋级,负者则进入终极PK。最后一轮“终极PK”依旧延续以往赛制规则,每位选手在限时演唱完毕后,接受千人女性评审团的投票,票数多者直接晋级,票数低者淘汰出局。届时,全国三强将悉数产生,而另外两名好兄弟则将抱憾离开。

  帮唱嘉宾歌曲致敬经典

  自上轮快女师姐助阵合唱之后,本轮快男继续迎来帮唱小伙伴。目前,主办方已公布5位帮唱嘉宾毛宁[微博]、黄绮珊、林晓培、林依轮[微博]和曾轶可,而记者也第一时间了解到各自的搭配结果。据悉,届时毛宁与宁桓宇组成“双宁”组合演唱经典情歌《涛声依旧》,而黄绮珊并没有如许多网友猜测的那样与华晨宇搭档,而是选择了与“国民女婿”小白合作她的成名作《等待》,另一位资深的实力女唱将林晓培,则将携手“黑马王子”于湉一起演唱她的代表作《烦》,“唱跳达人”欧豪搭档帮唱嘉宾林依轮,此次合作的《爱情鸟》将会与经典版有怎样的变化,也十分令人期待。当然,“火星弟弟”华晨宇与“师姐”曾轶可在联袂献唱《白色秋天》时,两人又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想必如果没看节目是任由谁也想象不出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