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快男逆转 携手欧豪白举纲晋级

2013年09月21日09:30  新浪娱乐 微博
V神海清 V神海清
海清下跪欧豪 海清下跪欧豪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2013年《快乐男声》五位勇敢的少年“冲锋三强”在“枪林弹雨”中激烈开赛,林依轮[微博]、黄绮珊、林晓培、林依轮和曾轶可化身“守护神”助力快男们距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于是就有了拿下两个满分的白举纲带来的《等待》,有了让“V神”海清[微博]下跪和真心告白欧豪的惊人举动,也有最后三强诞生时刻的惊心动魄和感动励志。在白衣少年的相拥不舍中,《快乐男声》全国三强诞生,他们是欧豪、华晨宇和白举纲。

  帮唱明星阵容闪耀登场 “毛宁”组合焕发新生命

  终于到了角逐全国三强最后一击的战场,灰暗的身影在变幻的光影中走成五位鲜艳的追风少年,正如他们在快男舞台上一路蜕变让人心生感慨一样,全国三强的诞生赛开场就让观众情绪澎湃,而当今晚强大的帮唱嘉宾林依伦、黄小琥[微博]、林晓培、曾轶可和毛宁如守护神一样,以强者姿态出现在快男舞台上时,今晚由未来音乐力量和实力先锋前辈带来的音乐盛宴拉开帷幕。

  第一个带来表演的是上周险些被淘汰的于湉。当话多的林晓培碰到话少的于湉,就像热火遇到冷冰,摩擦了整整两天于湉才有了燃烧的感情,两人合作的一首《烦》让观众特别是评委李宇春眼前一亮,正如于湉在宣言中所说,信心不是拿来说的,而帮唱嘉宾林晓培显然在短时间内帮于湉找到信心,首轮演唱就拿下360分高分。

  同样让帮唱老师头疼的还有宁恒宇,也许是“双宇之争”持续太长时间,宁恒宇在舞台上更多的是求稳心态,而一直保持年轻求变心态的毛宁,显然不满意这个积蓄能量的孩子不敢释放自己的态度,通过激将法爆发宁恒宇的小宇宙,两人合作带来毛宁经典曲目《涛声依旧》的“颠覆版”,让陶子激动起立称赞带来宁恒宇改变的毛老师,“你就是月饼中的燕窝月饼”,逗得毛宁笑开了花。四位评委也将更高的分留给了宁恒宇,让他暂时安全。

  曾轶可拉票难逃最低分 华晨宇受遇PK

  在“火星弟弟”华晨宇眼中是“神一样存在”的曾轶可,自从决定担任帮唱老师后,先是被花花的牛奶给收买,然后又给花花的一顶顶“高帽子”带得找不到北,相比前两对“合伙人”,第一轮暂时失利的林晓培于湉组合选择挑战神一样存在的曾轶可和华晨宇合作带来的《白色秋天》,一开始就让观众悬了一口气。

  果然,当一身白裙的曾轶可挽着华晨宇接过林晓培的宣战,轻描淡写地说了句:“那就让我们来唱故事吧”,现场氛围就变得不一样了。不管是两人深情对望还是曾轶可羞涩侧脸,关于青涩爱情的意境被两人演绎得淋漓尽致,难怪“V神”海清会感动说:“你们很好地还原了故事,让人觉得身临其境 ,很美。”

  可越是高手出招,所遇到的评判就越发的严格,华晨宇今晚首次遭遇四位评委和V神的集体“发难”,在谢霆锋首个打出80分不高的分数,李宇春也认为华晨宇应多去拓展歌路,而不是只能唱好某一种风格的歌曲后,曾轶可忍不住跳出来为已经红了眼眶的华晨宇拉票,却无力挽回评委的集体低分,华晨宇首次在“快男”舞台站上PK台。

  海清承诺短发为欧豪留 小白得“双百”晋级于湉遭淘汰

  有情绪的低潮就会有高潮的随后袭来,高音女神黄绮珊携手白举纲要挑战经典《等待》,在如此的高手之前,所有人都为小白捏了把汗。谁料到“国民女婿”一甩乖乖模样,剑走偏锋没有去硬挑黄绮珊的高音,而用自己的男中音演绎出自己味道的《等待》,特别是黄绮珊出场后,手拉手互相支撑完成这首在李宇春看来“是女高音的终极挑战曲目”后,让全场轰动。四位评委集体起立,李宇春更是高举双手向黄绮珊膜拜致敬,陶晶莹则直接给这次合作打出了100分,随后另外一个满分在陈坤[微博]手中打出,“国民女婿”白举纲再次创造奇迹,在黄绮珊的帮助下,拿下满堂彩。

  如果说黄绮珊和白举纲带来的是声音上的巅峰感觉,随后的林依轮和欧豪带来的则是视觉上的顶级冲击,本来以活力著称的欧豪在林依轮看来,释放得还不够。短跑、拳击等种种爆发男人力量的训练,是林依轮要求欧豪在短时间内激发最大能量的方式,而这种效果在欧豪身上成就是明显的,两人合唱的《爱情鸟》热翻全场,也粉碎了“V神”海清的心,直接大声告白欧豪说:“你是我要喜欢的,这辈子我的短发为你而留!”全场哗然,欧豪更是激动地紧抱海清,情难自禁控制自己的激动情绪。

  第一轮5人全部演唱完后,华晨宇已经被确定为等待接受淘汰PK的两者之一,而另外一位则由V神宣布场外人气最低选手,毫无悬念人气最低的于湉和华晨宇一起,站在了等待大众评审投票的PK区。在自我选择投票区域后,不善言谈却有着丰富内心,永远在努力做好自己的于湉在冲锋三强的晋级赛中第一个离开,而华晨宇则拥有继续冲锋3强的权力。

  华晨宇逆袭晋级全国三强 海清下跪鼓励欧豪

  如果说第一轮的演绎经典是刀光剑影,战场冲锋。第二轮的“100秒情歌大挑战”演绎得确是男子汉门的柔情内心,白举纲流着眼泪的《突然好想你》,也许是还在叹息于湉的离开,小白的情绪在唱歌的时候非常不稳定,被陈坤怒斥“不该将情绪放到比赛中,你这是在可怜你的兄弟”。反观华晨宇重新回归层次分明的情境演绎情歌《挑衅》,加上四位评委和v神的一致倒戈,刚还在炼狱挣扎的华晨宇瞬间回到天堂,成为第一位晋级全国三强的选手。

  轮到欧豪和宁恒宇演唱完毕,在两人中挑选一位晋级全国三强时,V神海清今晚再次“将爱进行到底”,竟然走下V神台,在欧豪面前单脚跪地,右手抚胸庄严说到:“刚才我是V神,现在你是我的神。”海清这一跪,欧豪惊呆了,全场观众都惊呆了,而海清非常淡定地结束完自己的“膜拜”后,四位评委加上场外人气V神宣布,欧豪毫无悬念拿下全国三强第二个席位。

  最后一个名额在两位已经哭红了眼的白衣少年宁恒宇、白举纲之间展开竞争,都是温润如玉的少年,选谁去追逐那最后耀眼的太阳,着实让大众评审们为难,不过总是要有一人晋级一人离开的,最终的幸运儿是国民女婿白举纲。同时记者也了解到,快男全国巡演将于10月2日北京站掀开序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