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个唱遇台风 李玟当嘉宾调侃其恋情

2013年09月21日13:20  新浪娱乐 微博
个唱因遇台风改期 个唱因遇台风改期
李玟助阵个唱 李玟助阵个唱
二人现场互动活跃 二人现场互动活跃
二人卖力献唱 二人卖力献唱

  新浪娱乐讯 由于台风“天兔”预料于22号晚接近本港,周杰伦于香港举行的十场演唱会亦受到影响,为免观众冒着风雨看他的演唱会,主办机构将晚上八时的演唱会改于下午二时举行,并公告天下,通知歌迷及时入场或退票。

  此外,周杰伦(Jay)九场香港演唱会每天都请来不同的嘉宾,最新嘉宾是在台湾站和他同台的CoCo李玟[微博],他又改歌词祝入场的歌迷中秋节快乐。CoCo穿着贴身服饰教Jay说广东话:“我好喜欢你,不过后面要加句‘昆凌’。”Jay笑说只会对妈妈说:“我爱你。”

  CoCo12年前已担任过Jay首个演唱会的嘉宾,自翊获得Jay的“第一次”,早前再为他的台湾个唱任嘉宾,却不敢摸他的腹肌,大感后悔,这次要摸个够。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