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计划回港发展 男友方力申爱相随

2013年09月22日07:38  新浪娱乐 微博
邓丽欣回香港发展的决定,事前曾跟男友方力申商量过。 邓丽欣回香港发展的决定,事前曾跟男友方力申商量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邓丽欣[微博](Stephy)昨天(9月20日)出席《爱心献保良》筹款活动,她透露内地经理人合约将于今年届满,计划签回香港的经理人及唱片公司,回流香港发展。男友方力申[微博]也有意留在香港工作,她笑着说:“为什么要跟着我?我们有商量过,但不是跟随对方做法,只是我们的时间差不多,都在内地发展了两、三年,觉得是时候回来了。”

  邓丽欣坦言希望能跟前经理人黄柏高再合作,她还表示对方是伯乐,也是看着她长大的长辈。她透露目前正与黄柏高及其他公司接洽,希望今年内能有定案。放弃赚人民币机会?她说:“有得必有失!我放下香港市场太久,答应过歌迷会出新专辑。这两年开展内地市场,应该会继续有人找我拍戏,我会继续接内地的工作。”提及昔日队友傅颖再变脸,她表示没看对方的微博。(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