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方力申邓丽欣恋爱七年冲绳秘婚

2013年08月06日11:03  金羊网-新快报
方力申邓丽欣 方力申邓丽欣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方力申[微博](小方)与邓丽欣[微博](Stephy)拍拖7年,正值七年之痒。加上两人近年聚少离多,Stephy担心感情有变,望早日拉理天窗。其实Stephy一直渴望于10月15日30岁生日前正式成为方太,一年多前已有意无意向男友暗示,小方最后答应。据知两人早前已经在冲绳秘婚,为了将婚事保密,有份出席婚礼的只有几位好朋友,就连小方的家人都未获邀请,此举令公公方毓仁有微言。为了安抚父亲,小方将于年底在香港补摆喜酒大宴亲朋。 

  虽然Stephy多次接受媒体访问表明未有打算做煮饭婆,实际上于单亲家庭长大的她,一直渴望组织自己的家庭。Stephy早前在一篇访问中透露了秘婚的端倪,更想效法郑伊健[微博]在日本举行婚礼的做法,“我希望婚礼私密一点,或者参考伊健那样瞒天过海,秘密结了婚之后才告诉大家。”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