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贾斯汀想做好榜样:好孩子要“进化”

2013年09月22日15:38  法制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制晚报讯(寿鹏寰)  9月29日,贾斯汀·比伯将空降北京,在万事达中心举办“相信”世界巡演的中国首场演唱会。

  这是拥有亿万粉丝的贾斯汀·比伯第一次来中国演出,在接受记者邮件采访时,年仅19岁的流行天王难掩兴奋之情。他表示,票房号召力根本不是问题,他只在乎如何能为中国歌迷带来一场完美的演出。

  “对票价以及售票情况一无所知”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你对中国有什么了解?

  贾斯汀:我对中国的一切了解都来自新闻和电视,这次终于可以亲身体验一下,这里的人、文化、美食,我都太好奇了!

  FW:之前有不少海外大牌艺人来中国开唱,你有压力吗?

  贾斯汀:我觉得该担心这些事的不是我,而是我的经纪公司。我现在的注意力都在如何为中国的歌迷带来一场完美的演出,给他们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

  FW:很多海外大牌可能四五十岁才来中国,你这么年轻就来了,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贾斯汀:这是我的新专辑《Believe》的巡演,制作这张专辑是很辛苦也很快乐的过程,我希望让更多的人听到它,所以我来了,我对能去中国表演非常兴奋。

  FW:你之前在上海的演出推出了8888元的门票,这在中国是很多家庭一个月的全部收入,你不担心年轻歌迷无力承担吗?

  贾斯汀:关于票价以及售票的情况我一无所知。

  “我想人们终究会看到我是个好人”

  FW:你还是个孩子时就成名了,早早被鲜花和镁光灯包围,是不是曾有一种高高在上的优越感?

  贾斯汀:我觉得我非常幸运,我热爱音乐,而又恰好得到了能够实现梦想的机会,这些经历对我来说无比珍贵。但我终归就是个普通的男孩,这不会被任何事情改变。

  FW:出道以来你的负面新闻不少,会在意外界对你的评价吗?

  贾斯汀:我并不完美,犯过错误,不是一尘不染。但我想通过音乐做一个好的榜样。我的确有过不好的日子,做过不好的采访,也会有沮丧的时刻,但我想人们终究会看到我是一个好人。

  FW:很多童星长大后往往会走下坡路,你却始终如日中天,你觉得这是什么原因?

  贾斯汀:因为我碰到了Usher(亚瑟小子),在做音乐和做人方面他对我的帮助和支持是巨大的。

  “我希望不断进化,不断改变”

  FW:你曾经不止一次讲到“等我长大了怎样怎样”,你觉得现在的你长大了吗?你认为长大的标志是什么?

  贾斯汀:我一直在成长,但并不知道怎样才算是长大了。我希望的只是一直在音乐这条路上走下去,变得更好、更有发展。我希望能不断进化、不断改变。

  FW:听说你的声音比以前变得沙哑了,有些高音会唱不上去?

  贾斯汀:我现在尝试去唱一些D声调的歌曲。Usher把他的声乐老师介绍给了我,我在做系统的训练,这对我的帮助非常大,高音的问题不大。

  文/记者 寿鹏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