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WhyMe个唱定制战袍 手稿图曝光

2013年09月25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宇春whyme服装设计手稿图 李宇春whyme服装设计手稿图
李宇春个唱战袍手稿图曝光 李宇春个唱战袍手稿图曝光
李宇春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2013“Why Me”演唱会将于10月5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和10月26日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唱响。而在此前演唱会发布会上就正式公布了此次“Why Me”演唱会全部服装将由国际设计师Riccardo Tisci为李宇春专属打造。近日,随着演唱会首站的日益临近,Riccardo Tisci为李宇春演唱会专属打造五套服装中的两套服装设计手稿图也正式对外曝光。

  此次曝光的两套服装设计手稿图,其中一套便是李宇春2013“Why Me”演唱会主海报服装。海报中,李宇春身着强烈风格的印花长T和透明黑色纱裙斜躺在皇椅上,充满浓烈的哥特风格。而据悉早在之前,Riccardo Tisci就曾派团队专程从巴黎飞到北京为李宇春试装。近日,更是从巴黎空运演唱会全部服装来华,全力保障李宇春的10月“Why Me”。

  关于此次与Riccardo的合作及演唱会全部服装造型,李宇春此前曾表示:“这次的服装造型,整体感觉是,它不夸张。这五套并不是大家想象中的‘舞台服装’,不像去年‘疯狂世界巡演’JeanPaulGaultier的设计,有那么强烈的舞台感。‘Why Me’注重的是和粉丝间的轻松互动,是要让全场都能参与进来,所以Riccardo的设计会比较像我本来的样子。”(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