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白举纲无公害形象逆袭成夺冠热门

2013年09月25日14: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举纲 白举纲

  新浪娱乐讯 从海选到快乐男声三强,白举纲逐渐赢得了大家的肯定。他干净清爽的笑容,硬气不阿的性格,以及略带沙哑的嗓音都成为他一路过关斩将的法宝。从快男7强时就有舆论压力预测小白可能无法逃离被淘汰的命运,但小白凭借自己的努力成功晋级全国3强,甚至成为夺冠热门。那么相比欧豪和华晨宇,白举纲的优势又在哪里呢?

  没有优势可能是最好的优势

  欧豪是唱跳型选手,华晨宇是“火星弟弟”,他们对歌曲的演绎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对于抒情类歌曲,欧豪可能并不很适合,他在演唱上的确有短板,而华晨宇虽说是实力唱将,但一旦跳出他自己的世界,他也很难将歌曲的精髓表现出来。相比之下,白举纲虽然在各方面并不突出,却很全面。他可以挑战活力十足,甚至带有武术意味的摇滚类歌曲《龙拳》,也可以与黄绮珊完美合作情歌类《等待》,这体现出他很具有很强的塑造性。

  这种塑造性对于主办方来说至关重要,小白既会自己创作,又可以表现出不同风格的感觉,在形象方面也很阳光正派,这些因素都不是他最突出的优势,但这些优势集中在一起可能就会成为他最好的优势。

  “国民女婿”的无公害形象人气飙升快

  一直追随快乐男声的观众一定会发现,在上周五的比赛中,评委打出的两个满分都给了白举纲,使他获得了第一轮全场的最高分。在最后与宁桓宇的终极PK中,小白更是获得了超高人气,以644:326用近乎超出一倍的支持率赢得桓桓成功获得了最后一张晋级三强的门票。

  爽朗明亮的外形,清新阳光的笑容,小白给人一种无公害的感觉,网友们甚至自发喊出“要嫁就嫁白举纲”的口号,并将“国民好女婿”的名衔授予他;而另一方面,小白又有些倔强,对自己认定的事不放弃,在之前比赛中曾因坚持选择自己是本场最弱的选手而违背了比赛规则,但留给观众一种十分硬气之感。经过一周角逐后,会有什么样的结果的确很难说。

  但不得不承认,白举纲面对的是人气唱功具佳的欧豪和华晨宇,三人实力不相上下,因此最终胜利会属于谁,还是要看场上的表现。希望在本周五最后一次比赛中,三人能使出自己的杀手锏,为自己的快男比赛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