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二重唱上海个唱倒计时 新歌首播

2013年09月25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南方二重唱上海个唱海报 南方二重唱上海个唱海报
南方二重唱 南方二重唱
与嘉宾好妹妹乐队合唱新歌 与嘉宾好妹妹乐队合唱新歌

  新浪娱乐讯 9月30日,来自宝岛台湾的南方二重唱[微博],即将在上海文化广场举办她们的上海首场个唱“重返香格里拉”。演唱会开唱在即,南方二重唱和演唱会特邀嘉宾——内地民谣组合好妹妹乐队合作的新歌《流浪春天的侧记》四人合唱版将在今日(25日)全国首播,幕后花絮精彩侧拍也将于近日正式曝光。

  组团22年的南方二重唱一直用她们最温暖完美的和声,唱着自己最爱的民歌,出版的城市新民歌和台湾经典校园民歌系列专辑抚慰了一代人的心灵。《流浪春天的侧记》由好妹妹乐队为偶像南方二重唱量身定做、内地制作人黄立炜倾情加盟,歌曲延续了南方二重唱标志性的清新民谣曲风,在听到歌曲小样后,让坚持要遇到好作品的她们,在暌违15年后重新走进录音棚,除了录制标准二人版本,更与好妹妹乐队合作四人合唱版,这也是南方二重唱与内地音乐人的首次合作。好妹妹乐队也表示,能够为自己喜爱多年的偶像写歌并合作感到非常荣幸,感慨“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据了解,在此前南方二重唱8月10日巡演北京站上,四人以纯粹民谣吉他伴奏首度合作演绎的这首新歌让现场观众提前过了小瘾,此番上海演唱会上,增加了非洲鼓与bass两种乐器,是民谣风格最完整的编制,南方二重唱和好妹妹乐队又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新火花呢,请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